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迈科讯携机器人控制系统盛装亮相“第18届华南自动化展”

迈科讯携机器人控制系统盛装亮相“第18届华南自动化展”

    2014年6月18日-20日,第18届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华南水展、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火热举行。深圳市迈科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迈科讯“)携带运控控制器、运动控制卡、伺服/步进驱动产品以及新推机器人控制系统盛装出席。


本次迈科讯重点展示了其四轴和六轴机器人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迈科讯四轴机器人控制系统解决方案,采用国际流行的开放型嵌入式工业PC软硬件平台,配以自有品牌的运动控制卡、IO接口及模块化的软件设计,针对不同的本体结构、应用行业、功能等。在结构上该系统可实现四轴水平多关节机器人(SCARA)、四轴并联机器人(DELTA)、四轴码垛机器人,四轴直角坐标机器人等控制,同时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专用机器人;该系统可控制机器人应用在装配、点胶、焊接、喷涂、码垛、切割、抛光打磨、搬运等领域。标准的IPC平台可扩展现场总线、机器视觉系统等外围设备。



迈科讯六轴机器人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四轴的基础上,在结构上该系统可实现六轴垂直多关节串联(DH)机器人、六轴垂直多关节平行四边形机器人、六轴垂直多关节L形手腕机器人、六轴直角坐标机器人等控制,同时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专用机器人;该系统可控制机器人应用在装配、点胶、焊接、喷涂、码垛、切割、抛光打磨、搬运等领域。标准的IPC平台可扩展现场总线、机器视觉系统等外围设备。

 

四轴六轴机器人控制系统技术特点:

  •   优化的DH架构机器人运动学控制算法,适应多种结构形式的本体控制。
  •   先进的轨迹及加减速算法,保证机器人运行的高速高精度及运动平稳。
  •   模块化功能设置,适应多种应用场合。
  •   简易的教导编程方式,缩短操作员培训时间,提高生产效率。
  •   适配多种增量、绝对式伺服:迈科讯伺服,LUST伺服,山洋伺服、松下伺服、安川伺服、三菱伺服、台达伺服等国内外标准数字伺服系统。
  •   开放式结构,同步国际水平、方便功能扩展。
  •   工艺功能,简化编程操作简便。
  •   改进的连接方式,确保可靠性和实用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威腾AMC-8300/8310/8320运动控制器

2016工博会,英威腾展台现场直击!

迈科讯IMP-81XX系列运动控制卡

英威腾智能 MTC-400/401 运动控制卡

英威腾智能亮相CIROS2016及荣获“2016国产控制器竞争力十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