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不亚于世界杯的精彩!四信通信六周年庆暨第六届员工篮球赛

不亚于世界杯的精彩!四信通信六周年庆暨第六届员工篮球赛

    自6月份以来,四信通信组织了如火如荼的男子篮球预选赛,经过激烈角逐,挑选出两支代表队聚首公司总部进行最后的总结赛。

 

    6月23日晚上20:00,随着哨声响起,四信通信六周年庆暨第六届篮球赛——精英队VS自由队男篮决赛拉开了序幕。

 

 

  自由队VS精英队合影

 

    各方队员 围成一圈大喊加油,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球员的激情全部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开场1分钟,自由队24号队员何工,首先抢到了进攻球,360度转身,投球动作帅气利落,顺利地获得两分,打响了头炮。接着,精英队26号曹工连续投中2球罚球……

 

 

    在赛场一浪高过一浪的口哨声、欢呼声中比赛精彩不断,自由队的阵地战打得扎扎实实,篮板的保护和外围的侧应,让精英队一时难以招架。第二节比赛开始3分钟时刻,精英队叫停了比赛,重新规划战术,逐渐追平与自由队的比分。不过很快自由队也适应精英队的打法,利用快攻和抢断,还有流畅快速的传球,实现攻防之间的迅速转换。在第三节时,精英队得分手林工崴伤了脚,不得不离场治疗,精英队追分的速度明显变慢,加上罚球命中率过低,又逐渐被对手拉开了比分。

 

 
    最终,自由队靠着高度优势保护了前场和后场的篮板,发挥了阵地战的优势,加上外线的漂亮截杀,在关键时刻压制了对手反扑的势头,最终以47:36大比分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体育是力量的角逐;体育是智慧的较量;体育是美丽的展示。四信通信本场篮球赛的激烈程度不亚于时下最热的巴西世界杯赛事,在篮球场上四信小伙伴们表现出来的战胜困难,超越自我,团结互助,奋勇拼博,勇于领先的精神充分展现了篮球的独特魅力,更激发了广大员工积极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