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四信通信六周年庆暨第六届员工乒乓球赛

四信通信六周年庆暨第六届员工乒乓球赛

      为庆祝公司六周年庆,四信通信近期在厦举办了第六届职工乒乓球赛,共有44名男、女代表参加了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的比赛。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10名四信健儿们挺进决赛。整个比赛流程井然有序,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制,第二阶段采用淘汰制。

 


    6月25日19:30,比赛正式开始。裁判员一声令下后,扣人心弦的乒乓球男女单打赛同时开启。参加竞赛的四信健儿们各显其能,铆足劲头,拿出看家本领,削球、推挡、扣杀……球技精湛绝伦,各显神通,搏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虽然不是专业运动员,参赛健儿们仍以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去,比赛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绝于耳。

 


                        

    特别是在陈工和汪工角逐男单冠亚军荣誉的比赛,前四局2:2平第五局决胜局时比分一直追平到16:16竞争异常激烈,最终通过裁判们公正、公平的评选和核对,评定出了个奖项得主。


 


                       
    比赛现场泰国与菲律宾友人被四信健儿们饱满的热情和精彩的球技吸引,提议现场切磋球技,在进攻与防守、推挡与提拉中,人群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而和谐。

 


    四信员工乒乓球赛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举办六届,也是迄今为止参与人数最多、规格最高的一届比赛,已成为四信员工群众性体育活动的一个重要品牌,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广受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