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信通信六周年庆暨第六届员工羽毛球赛

四信通信六周年庆暨第六届员工羽毛球赛

四信通信六周年庆暨第六届员工羽毛球赛于6月初开拍,经过分组淘汰赛、交叉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的层层较量角逐,最终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2014年6月25日在厦门奥网城体育中心鸣哨挥拍,决赛分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队之间的比赛为三场两胜制。比赛现场异常火热,球员们挥汗如雨,各自展露自身的特长。

 


    比赛期间,赛场上你来我往、气氛活跃,劈杀、防守、吊球、跑位……动作精准到位,扣杀干净利落,选手们的高超球技赢得了满堂喝彩,拉拉队不时呐喊助威,整个比赛都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进行。

 


    羽毛球更是成为众多四信小伙伴们的首选运动方式,所以比赛的精彩程度也丝毫不逊色于专业比赛。许多场次比赛更是多次出现比分胶着,交替上升的局面,让助阵的拉拉队员都紧张不已。

 

    最激烈的莫过于最后一轮的男子双打夺冠赛,比赛中,林工/蔡工组合迎战罗工/廖工组合,开局林工/蔡工便领先,随后一度被对手追赶,但最后仍以21:12拿下首盘。在第二盘中夺冠厮杀异常的白热化,场面好不精彩,观众们一会儿屏息凝神,一会儿又掌声如雷。随着罗工/廖工组合失误不断,林工/蔡工组合士气大涨,乘胜追击,以21:14再第二盘,顺利以2:0比分问鼎冠军。

 


 

    比赛结束后,公司工会主席给获奖人员颁发了奖状与奖金,并鼓励所有参赛队员和工作人员,今后要更加积极地参加公司各项文体活动。一次比赛的时间是有限的,但由此产生的带动作用和影响却是巨大的;一场运动中的配合是短暂的,但由此培育的协作精神是可贵的,感谢四信所有志愿工作者所付出的辛苦劳动,感谢所有运动员给我们带来的精彩与感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