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能传感、智能未来——巴鲁夫中国

智能传感、智能未来——巴鲁夫中国

        智能传感,智能未来正是巴鲁夫中国参展CIMES2014的主题,与本届展会绿色智能制造,数字化加工的主题不谋而合。

 

        “面对日益复杂且要求越来越高的加工需求,我们的战略是以传感器为基础,发展传感器和工业网络连接解决方案。我们的展品也充分诠释了这一战略。巴鲁夫中国战略销售部机床经理宋一飞先生介绍说,我们的展品涵盖了传统优势产品,例如目标检测系列、线性位移系列、工业识别系列、工业网络与连接系列与流体检测。

 

    此次展会展出的Steelface接近传感器为定制化产品,可用于金属加工中的铝板切削,尤其应用于环境恶劣的场合Steelface传感器能通过选择快速忽略含铁或者不含铁的金属,加之超强的耐用性,大幅提升了设备的精度和可靠性,开启了自动化技术的全新领域。

 

    无线射频识别系统BIS C是一套完整的RFID系统,主要应用于机床行业的刀具管理,动态性能好,抗干扰能力强。

 

    此外,通过IO-Link展示墙向客户展示IO-Link主站模块BNIIO-Link扩展Hub、无线传输设备BICIO-Link的传感器与执行器的工作状态和操作方式,让客户更直观了解我们产品。

 

    巴鲁夫集团机床行业经理Robert Kreis先生对中国市场充满期待。因此,未来我们一方面保持原有的领导地位,同时不断推广新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并加强定制化服务,将巴鲁夫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应用经验带给更多的中国用户,助其完成自我提升,实现智能制造,走向智能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