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磐仪科技与纬创资通宣布策略性合作

磐仪科技与纬创资通宣布策略性合作

2014/7/2 17:52:14

结合双方竞争优势,以「云端」的协同合作角色,共同开拓物联网新商业视界

      工业电脑领导厂商磐仪科技(ARBOR Technology)和ICT产业的全球领导厂商纬创资通股份有限公司(Wistron Corporation)宣布达成策略性的技术与销售网络协同合作,共同为推展云端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创新商业模式携手努力。藉由纬创对于研发、生产技术方面的丰富经验,以及其健全的供应链资源和全球售后服务网络,结合磐仪在全球营销以及 IPC相关产品设计、生产和服务的卓越能力,一同全力拓展物联网相关应用市场新契机。

      磐仪科技董事长李明先生表示:「磐仪科技一直致力于推动符合趋势发展的计划,以实践物联网及智慧城市的建设。纬创资通为ODM/OEM大厂,在协助客户资通讯、云端储存解决方案的全方位设计制造及服务上不遗余力,为全球知名领导者,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成为纬创资通的策略合作伙伴,相信透过纬创与磐仪双方之优势进行合作开发、制造及营销工业计算机相关产品,并藉由优势互补的资源共享,定能达到共创双赢的目的。」

      纬创资通总经理黄柏漙先生表示:「纬创在深耕信息/通讯科技产品的研制及服务基础上,进一步朝向『提供创新性技术服务(Technology Service Provider, TSP)』而努力。磐仪科技是工业计算机厂商的佼佼者之一,这次与磐仪科技建立紧密的策略合作伙伴关系,藉由链结双方既有的优势与核心能力、聚合彼此的资源与成功经验,为IPC产业注入协同合作新动能的同时,也提供客户更具弹性的优化服务。我们相信双方携手合作的能量,将开创出无限的商机与丰厚成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