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康士达科技与您相约2014工业计算机及嵌入式系统展

康士达科技与您相约2014工业计算机及嵌入式系统展

工业计算机及嵌入式系统展(IPC & EMBEDDED EXPO)是国内唯一专注工业计算机及嵌入式领域的大型技术展会。作为工业计算机及嵌入式行业的年度盛会,将集中展示涵盖X86、ARM、ASIC、FPGA、GPU等主流架构的最先进技术、产品、以及各垂直行业中的嵌入式解决方案。


2014年8月6-8日,第三届工业计算机及嵌入式系统展IPC & EMBEDDED EXPO 2014将于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康士达科技的展位位于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特装2G22。本次参展康士达科技将携带多款应用于网络安全、数字标牌、POS终端及教育行业的主板和最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向用户集中展示康士达最新的创新产品及设计理念。为成功参加此次展会,康士达科技提前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备,定会让客户感受到康士达科技的科技风采,对康士达科技有一个全方位的认识和了解。 
    诚邀各位合作伙伴莅临康士达展位,2G22。期待展会与您相聚,共同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士达 MINI-ITX工业主板

为机器视觉而生,康士达推出12代Intel Alder Lake视觉控制器

超凡性能——基于Intel Alder Lake机器视觉控制器新品上市

基于Intel Elkhart lake处理平台工控机

康士达基于11代Intel Tiger Lake工控机赋能智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