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方力拓海外市场之巴西行

四方力拓海外市场之巴西行

      伴随着巴西世界杯的热潮,2014年5月下旬,四方电气海外业务部走出国门开展一系列拜访行程。第一站就来到了热情的巴西。 此行由两部分组成,参观并调研南美最大的工业展览会--巴西圣保罗国际机械及工业产品展览会;及拜访部分重要/潜在客户。

      拜访客户期间,四方电气海外销售人员基于公司概况、发展计划及国际业务等情况与客户进行了沟通、交流和讲解。并且与其中一家合作意向强烈的客户,双方针对合作计划和合作方式进行了详谈,预期将在8月对我司进行回访。此行,体现了四方海外拓展的诚意与实力。

      巴西之行只是力拓海外市场的一个开端,四方将陆续展开全球范围客户的拜访工作。我们将一如既往秉承“紧密贴近客户,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提升”的服务理念,与客户共谋发展。

关于四方电气

      深圳市四方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是深圳市民营高科技企业,是经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认定的软件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和新能源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主要产品有变频器、伺服驱动器、永磁同步电机、PLC、HMI、电动汽车控制器、光伏逆变器以及光伏汇流箱等。目前,四方电气拥有员工300余人,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四方电气以成为“卓越的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企业愿景,为保证专业技术的领先性和创新性,通过持续投入和优化研发布局不断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公司以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专业技术为依托,紧密贴近客户,持续为客户提供满意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主动的增值性服务,力促产业发展升级。目前,公司的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机床、塑胶、起重、建筑、纺织、电线电缆、空压机、供水、暖通空调、食品、印刷包装等多个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四方变频器在圆锥破碎机上的应用

CA200E系列总线型伺服驱动器

展会三连,现场直击

四方电气新品发布:CA200系列伺服驱动器

四方电气展会预告丨“造”动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