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利德华福与佳木斯电机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利德华福与佳木斯电机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2014年6月27日,在第5会议室,利德华福与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实施后,利德华福将成为佳木斯电机成套事业部唯一指定配套商,并在市场方案、价格指导上为佳木斯电机给予必要的协助。佳木斯电机副总经理崔剑先生和利德华福公司营销系统总监张韧先生分别代表佳木斯电机和利德华福签署合作协议,并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双方的合作。
 


  签约仪式结束后,张韧总监带领崔剑副总经理等人参观工厂,我方随行人员进行全程讲解,并详细的解答了崔剑副总经理的疑问。参观访问结束后,崔剑副总经理极大地肯定了公司的工业系统,对公司整体实力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用“生产工艺规范化、生产环境优美化、生产技术标准化”的“三化”概念概括了此行参观感受。公司营销系统总监张韧先生则表示双方战略合作意义重大,期待在未来的业务发展上能有新的突破和提高,共创双方合作的新高度。
 


  然而签约的过程并非一帆风顺。利德华福东北营销大区最早在2013年开始接洽佳木斯电机,试图成为其合作伙伴以填补东北大区在该领域的市场空白。但在个别合作项目的接洽过程中,由于双方在某些问题上存在异议没能达成共识,佳木斯电机一度质疑利德华福的整体实力。但是利德华福东北大区的销售们并未气馁,一直关注着佳木斯电机的市场动态。2014年初佳木斯电机成套事业部成立,将其主营业务从单方面生产电机,转变为以生产电机为主、提供成套业务的综合发展模式,并确立了公司以传统生产为主、提供多项解决方案为辅的新型运营模式,并在全国范围内海选供应商。利德华福东北营销大区捕捉到了这一机会,并第一时间开始筹备工作,积极同佳木斯电机成套事业部接洽,介绍利德华福在成套业务方面的优势和地位,并力邀佳木斯电机相关负责人前往利德华福工厂进行实地考察。在利德华福东北营销大区不懈的努力下,最终促成了双方的成功签约。

  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哈尔滨电站设备集团公司,由佳木斯电机厂作为主发起人,按照现代企业制度于2000年6月设立的股份制企业,同时也是我国防爆电机、起重及冶金电机、局部扇风机、屏蔽电机(电泵)的创始厂和主导厂。其年销售额高达30亿元。

 

  关于利德华福

  北京利德华福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施耐德电气的全资子公司,也是施耐德电气第一个以中国为核心的产品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利德华福电气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自动化控制及节能技术改造整体解决方案,迄今已有遍及六大洲10000台的高压变频业绩。并转型成为高压变频全生命周期服务专家,为用户带来“全程无忧”的服务体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强者同行,利德华福助力高能耗企业绿色发展

利德华福 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

利德华福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新品上市

利德华福连续两届荣获“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十大品牌”

施耐德电气变频系统业务副总裁张彦达先生的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