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加大在南京的投资以扩张研发设施

艾默生加大在南京的投资以扩张研发设施

——— 新研发大楼增强了亚洲流量技术中心的能力,可进行新产品开发和测试
2014/7/11 16:16:06
艾默生加大在南京的投资以扩张研发设施
新研发大楼增强了亚洲流量技术中心的能力,可进行新产品开发和测试

中国南京(2014 年 6 月 10 日)— 艾默生过程管理位于南京的亚洲流量技术中心的新研发大楼于2014年6月4日正式开业了。该新建大楼将专用于流量计量和测量技术的开发,此类技术将为过程生产厂商应对最为苛刻的工程挑战方面提供支持。自2009年艾默生在南京亚洲流量技术中心成立至今,总投资已超过 7000 万美元,它增强了公司在中国乃至亚太地区的整体影响力。

亚洲流量技术中心已是亚洲地区的生产和配送中心,拥有针对艾默生领先的流量计量和测量技术并获得 ISO17025 认证的标定实验室,而此研发大楼的开业则扩展了亚洲流量技术中心的研发实力。该新增研发能力包括传感器和电子设备设计、多介质应用测试、环境测试和分析以及高准 (Micro Motion®科里奥利流量和密度仪表罗斯蒙特 (Rosemount®) 涡街和电磁流量计的建模能力。

“艾默生致力于了解和支持本地客户的要求”,艾默生过程管理流量测量部总裁 Neal Ingram 说道。“此次研发设施的扩张将让我们的设计工程师与营销、制造和供应链资源共享相同的资源。这种将人才高度整合在同一地点的举措将大大增强我们满足亚洲客户需求的能力。”

南京研发中心在过去三年取得了很多重大成就,其中包括获得 32 项中国专利和 4 项全球发明专利。同时,亚洲流量技术中心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其中包括一款用于高准科里奥利流量计的新型中文显示变送器和罗斯蒙特 8750W 型电磁流量计,该流量计主要设计用于公用工程应用领域。

南京研发中心所设计和开发的产品将服务于石油和天然气、炼油、石油化工、船舶、生命科学、食品和饮料、冶金和矿业、纸浆和造纸等领域的客户。亚洲流量技术中心是艾默生对于全球流量测量技术的生产基地和服务中心投资中的一部分,其现有的流量产品生产和服务网络还包括位于美国,巴西,墨西哥,荷兰,挪威,罗马尼亚,阿联酋,日本,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的设施。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 (www.EmersonProcess.com.cn) 是艾默生旗下的一员,在帮助化工、石油和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水和废水处理、矿业和冶金、食品和饮料、生命科学及其他行业实现生产、过程控制及输配自动化方面始终保持领先。公司将优异的产品和技术与行业特定的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相结合。艾默生过程管理旗下品牌包括:PlantWeb?Syncade?DeltaV?Fisher®Micro Motion®Rosemount®、Daniel?Ovation?和 AMS Suite。

关于 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 Emerson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通过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商住解决方案五大业务为全球工业、商业及消费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 2013 财年的销售额达 247 亿美元。如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 www.Emers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推出全新操作员工作区

艾默生推出功能强大的诊断工具,提高流量计智能和测量可靠性

艾默生快速质量审查管理器协助生命科学公司 加快新品面市

艾默生扩充压力表产品系列帮助工厂提升可靠性

艾默生和贝美克斯通过先进工作流程提高设备标定的准确性与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