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建设新的多相流量测试环路设施

艾默生建设新的多相流量测试环路设施

——— Roxar的测试环路用于提高产能并推动产品研发,确保油气操作者通过多相流量计可以最大化地开采油藏
2014/7/11 16:16:14
艾默生建设新的多相流量测试环路设施
Roxar的测试环路用于提高产能并推动产品研发,确保油气操作者通过多相流量计可以最大化地开采油藏

挪威斯塔万格(2014年6月17日)—通过在斯塔万格建设Roxar多相流测试环路设施,艾默生过程管理持续践行着服务客户需求的承诺。新设施将会提高多相流量计的产能并推动未来的产品研发,确保油气操作者不间断地获得井口和流量信息,从而确保他们可以通过现有多相流量计和生产数据最大化地开采油藏。


该测试环路用于复制油气生产中的三相流。它在确保艾默生持续为油气客户提供可靠、精确的平台和海底多相流量计的过程中发挥着关键作用;这些流量计可以在井口的整个生命周期内运行于所有的油藏环境下。

占地为200平方米的测试环路线也可以提高产能,并且无需依赖第三方设施来进行出厂检测(FAT);缩短交货期的同时,新设施也是一个重要的研发工具,它能方便对现有技术和理念与新技术及理念之间进行评估。

“随着油藏复杂性的增加以及井口环境的瞬息万变,当今多相流量计面临着新的挑战并且需求也日益增长。”艾默生Roxar业务部总裁Steve Crundmeier说道:“这就是为什么将测试环路与技术进行融合如此重要。新设施可以使我们对多相流量计的性能进行严格地检测,确保我们提高产能并缩短交货期,使我们可以持续不断地对多相计量技术进行创新。”

测试环路设施将柴油、含盐的自来水和氮气进行混合用于模拟从油气生产井口出来的三相流。艾默生的Micro Motion® Elite®科里奥利流量计可以提供对比测量;艾默生的DeltaV?分布式控制系统用于控制和操作测试环路并从这些仪表中获得数据,从而多相流量计就被检测了。

新的测试环路是艾默生在流量测量技术设备及服务方面全球投资的一部分,它将会纳入现有流量生产和服务网络,包括在美国、巴西、墨西哥、荷兰、罗马尼亚、阿联酋、中国、日本、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的部分。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 (www.EmersonProcess.com.cn) 是艾默生旗下的一员,在帮助化工、石油和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水和废水处理、矿业和冶金、食品和饮料、生命科学及其他行业实现生产、过程控制及输配自动化方面始终保持领先。公司将优异的产品和技术与行业特定的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相结合。艾默生过程管理旗下品牌包括:PlantWeb?Syncade?DeltaV?Fisher®Micro Motion®Rosemount®、Daniel?Ovation?和 AMS Suite。

关于 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 Emerson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通过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商住解决方案五大业务为全球工业、商业及消费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 2013 财年的销售额达 247 亿美元。如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 www.Emers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推出全新操作员工作区

艾默生推出功能强大的诊断工具,提高流量计智能和测量可靠性

艾默生快速质量审查管理器协助生命科学公司 加快新品面市

艾默生扩充压力表产品系列帮助工厂提升可靠性

艾默生和贝美克斯通过先进工作流程提高设备标定的准确性与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