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零卫士受邀为高桥石化进行工控信息安全培训

三零卫士受邀为高桥石化进行工控信息安全培训

    78日,三零卫士应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高桥分公司之邀,为设备动力部门近50人进行工控信息安全培训会,此次培训会旨在强化学员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意识,了解工控信息安全威胁来源,知晓常见工控信息安全攻击手段,相关工控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及产品原理;并从信息安全防护和管理的角度出发,向学员介绍工业防火墙和监控系统在石化领域的信息安全解决之道。

 

    近年来,由于信息安全引发的工业控制系统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已波及全球核电,轨交,钢铁,石化等各大工业领域,在这种形势下,各项工作均走在前面的高桥石化一早就将工控信息工作纳入自己的工作重点并尝试相关技术探索,自2012年《260吨柴油/年加氢装置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加固项目》成功验收并取得国内领先地位之后,今年,高桥石化又在管理层面上开始对“人”的因素进行强化,此次合作,高桥石化相关领导表示将持续加强与上海三零卫士这样的专家进行合作,以期在工控信息安全领域获得更多的技术支持,提高信息安全防护和管理能力,在新形势下不断提升竞争力和企业的综合效益。

 

 

    在培训会上,三零卫士工控产品经理陆炜首先向学员介绍了工业自动化未来的六大发展趋势,进一步揭示在两化融合的深化过程中,工控系统信息安全脆弱性凸显的现状;接着,针对如何保障石化工控系统信息安全,陆炜结合高桥石化的实际情况,以及三零卫士独创的“固隔监”工控信息安全防护体系,详细解析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以及安全监控系统的部署方式、技术要点等;同时,陆炜从部署、监督再到管理,全方位、多维度地展示了防火墙和监控系统产品对工控系统的信息安全防护的工作原理、过程与功能。培训会达到了预期目标,各学员在工控信息安全防护技巧、知识上都获得了很大的提升。


    三零卫士凭借领先的信息安全技术,以及多年来通过对不同工业控制系统的深入研究,首创了“固隔坚”工控信息安全理论体系,并集结国内顶尖研发团队和技术专家,成功推出以工业防火墙和工控信息安全监控系统为主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在钢铁,石化,轨交,核电等工业领域提供全面工控系统信息安全服务,获得了业界的高度关注和认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30TrustCON FWS)

实力说话,美国ICS-CERT官方公示中国网安工控团队漏洞挖掘成果

2016CAMRS之中国网安:荣获发展突破奖

中国网安深度解析石化行业两化融合工业网络空间防护技术

石油化工两化融合大计 中国网安实力捧得双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