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美国红狮控制:未雨绸缪 收获正当时

美国红狮控制:未雨绸缪 收获正当时

      回顾美国红狮控制近年的发展,可谓成长与突破并存。作为全球工业自动化与工业网络通信、监测及控制领域的专家,在收购N-Tron 和 Sixnet后,美国红狮控制强势涉足工业网络和工业自动化领域,产品布局拓展涵盖通信、监控、控制等行业。在第18届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上,美国红狮控制最新的Graphite系列HMI(人机界面)解决方案以及工业以太网产品悉数亮相,美国红狮控制大中华区总经理王争先生接受gongkong网专访,畅谈红狮漫漫发展路。

 美国红狮控制大中国区总经理王争先生

强光型HMI笑傲群雄

      在本届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从事HMI生产制造15年的红狮持续发力,展出其最新的Graphite系列HMI(人机界面)解决方案。Graphite系列作为红狮控制HMI产品的当家花旦,可谓亮点多多。Graphite系列产品可将一系列灵活的插件模块与协议转换、数据记录和在线监测和控制功能有机结合在一起。从工厂到极偏远地区,Graphite 都可以帮助用户轻松实现工艺过程的连接、监测和控制。

     Graphite系列HMI提供业内最坚固的人机界面解决方案,它打破传统4:3的长宽比,其长宽比为16:9。同类比较, Graphite系列HMI设计时尚,从侧面看其薄厚与平板电脑相仿,全铝材质及铸造结构使其外观时尚摩登。而其铸铝结构、宽温度范围、抗冲击和振动性好、设计坚固等特点,确保其在恶劣环境下出色的适应能力。即使在野外、户外强光条件下,因屏幕亮度不够,不少HMI在强光条件下,会出现看不太清楚屏幕的问题,而Graphite系列下的几款强光型产品在强光下依然能够胜任。

      “不是每个厂家每个产品都能推出强光HMI的,亮屏本身不难,难得是如何在亮屏的同时,保持产品的稳定和无故障。”王争指出,对于工业企业而言,确保产品稳定可靠、无故障运行非常关键。推出强光型HMI产品,真正的困难非强光本身,而是强光背后热量散发要求高及衰老期加速的两大问题,强光型HMI生产商在制造过程中如何解决产品的散热问题,关乎产品在在工业现场工作的使用寿命和其稳定性。美国红狮控制坚持产品品质与创新并驾齐驱,其强光型HMI在不仅能够降低功耗,散热性能优良,同时坚持为自动化企业提供7X24小时的无故障服务,确保其产品安全无忧运行。本次展会,除Graphite系列HMI解决方案外,红狮控制有NPP4K纯铅造材质的管理型交换器,及4G路由器、4G RTU等,这几款新品已经推出,就已获得良好反馈。

整合而发 全面出击控制领域

     “我们要成为在自动化控制领域集控制、监视、通信为一体的专家。”王争指出,无论是物联网、云计算还是移动互联,它们的发展均与工业通信技术的发展息息相关。展望工业自动化市场未来,工业通信仍是未来十年,以至二十年里工业自动化发展的前沿技术及发展关键。美国红狮控制前瞻这一未来发展趋势,立足客户需求及市场发展方向,适时收购整合N-Tron 和 Sixnet两家通信行业技术领先的两家公司,并将其原有产品与红狮产品整合,完善红狮产品线,从而为用户提供所需的完整解决方案。整合而发的红狮控制,欲成为工控领域集控制、监视、通信于一体的专家。

      现在的红狮控制,能够为客户提供多种工业控制产品从定时器和计数器到精密复杂的人机界面,以及工业通讯产品以太网交换机、路由器等;也能够为客户提供标准控制产品,也能根据客户的OEM要求定制产品。在人机界面方面,红狮拥有全系列的字符型和图型人机界面,其可以和PLC,变频器和其他现场控制设备对话。而依靠强大而容易使用的EDICT97软件包,在工厂中能够实现先进而多样化的应用,实现各种配置的信息共享。

      在过程测量和控制方面,红狮完整的高性能PID控制器和数字式面板为工业提供了卓越控制器,它们可轻松容易的组合成复杂的系统。在信号转换和控制方面,红狮提供一系列广泛的基于Windows 的PLCPRO 软件方便编程的信号转换模块和通讯模块,以适应大部分应用。而其现场网关连接方式可支持开放式协议,可轻松连接第三方设备。在数字测量和控制方面,红狮公司以面板仪表产品而闻名,包括计数器,转速表,电压表及关联的控制产品。从简单的指示器到复杂的控制器,完整的产品线给予客户极大程度的自由选择空间。

未雨绸缪 深耕关注行业

      近年,红狮控制一直注重向垂直行业纵深发展,并将石油天然气、能源、轨道交通、及市政水处理四个有着强劲上升势头行业作为其重点拓展的行业,而这些行业有经济支柱型产业,也有与百姓衣食住行等息息相关的民生行业。

      这两年,受经济增长放缓因素影响,不少自动化企业经营状况堪忧,红狮控制却一直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在王争看来,之所以在整体经济情况低迷和制造成本的要求下降的情况下,红狮控制仍能保持强劲增长,皆是红狮控制慧眼前瞻工控发展趋势未雨绸缪,深耕关注行业而得。“任何项目都有其发展周期,居安思危比别人想得早一步,面对困难多思多想,这样在当下经济增速趋缓的情况,企业仍能保持增长。”王争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红狮控制携先进的工业自动化与网络通信解决方案重磅亮相2020中国工博会

关于风力发电的三个冷知识,快来战!

提高生产效率? 你需要面板式仪表的神助攻

红狮控制推出Crimson®3.1增强功能

红狮控制为MILLBROOK科技园量身定制业内领先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