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零卫士工控信息安全监控系统及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喜获销售许可证,渠道大会举办在即!

三零卫士工控信息安全监控系统及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喜获销售许可证,渠道大会举办在即!

上海三零卫士近日宣布,三零卫士工控信息安全监控系统及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已获得由公安部颁发的销售许可证,这是三零卫士专门针对工业控制系统推出的信息安全产品,以进一步快速响应工业用户的工控信息安全需求。




2010震网病毒袭击伊朗核电站以来,黑客攻击的触角已经伸进全球关键基础设施,最近爆出的DUQU火焰病毒、蜻蜓黑客团伙,其目标对象无不针对工业控制系统。在国家层面,我国正在抓紧规划2025计划,力争在2025年从工业大国变为工业强国。在此进程中,工业控制系统必与信息化紧密联系,国家对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的防护已上升至战略高度。

面对这一新形势的发展,三零卫士不断增强技术研发实力,全力与国内权威科研机构和重点工业控制系统工程进行战略合作,以积极推动国内工控信息安全工作的发展。早在2011年初,三零卫士成立工控信息安全事业部,并组织四个安全检查小组对全国重点工业控制系统进行安全调研。历时两年,检查了近100个工业控制系统,近10个超过200套工业系统的大厂,完成近1000份的安全检查报告;2012年,三零卫士与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合作建立大型仿真平台,并与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合作了“石化系统大型装置信息安全示范性项目”,取得了显著成绩,项目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同期作为专家技术代表,参与国内工控信息安全相关标准的撰写工作,进行了《信息安全技术工业控制系统安全防护技术要求和测评方法》编制工作。经过不断的探索、实战和研究,三零卫士首创了固隔监为核心的工控信息安全防护体系,为三零卫士工控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2013年成功推出硬件产品。

2014年注定是三零卫士不平凡的一年,其工控信息安全监控系统、工控信息安全评估套件、工业防火墙一经推出便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其中工业防火墙在2014全国两会期间更获得了特别点名,反响热烈,引起了国内外各大知名媒体的争相报道。

三零卫士固隔监工控信息安全防护体系的创立,工控信息安全监控系统、评估套件与工业防火墙的成功研发,是三零卫士集结国内顶尖技术专家,在深度挖掘客户需求的基础上,大力投入优势资源的重要成果。产品具备卓越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极佳的工业环境适应性,能针对不同行业面临的威胁和重点风险部署信息安全监控产品,各项功能操作更贴近工控系统的实际情况,最终实现全方位多维度监测,高效防护和管理的目标。

三零卫士工控信息安全产品系列的面世,不仅引领了工控信息安全技术发展,更顺应了国内工控信息安全市场发展大势。三零卫士的下一步重要举措将加紧战略布局,向市场全力发力,731日将在沪举办“实战固隔监 三零走进你——三零卫士2014工控产品渠道大会”,为广大渠道商与工业用户提供国产化的可控、可靠、可信的产品与服务!

(以上稿件由上海三零卫士信息安全有限公司发布。如蒙采用,请赐样刊。有何问题,您可即时联系:

联 络 人: 李威 小姐  

联络电话:13817991319   021-55313030

电子邮件: liwei@30wish.net 

上海三零卫士信息安全有限公司   www.30wish.net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30TrustCON FWS)

实力说话,美国ICS-CERT官方公示中国网安工控团队漏洞挖掘成果

2016CAMRS之中国网安:荣获发展突破奖

中国网安深度解析石化行业两化融合工业网络空间防护技术

石油化工两化融合大计 中国网安实力捧得双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