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网株洲供电公司第一期计划投入8500余万元

国网株洲供电公司第一期计划投入8500余万元

2014/7/17 1:43:08

2018年株洲地区完成建设

株洲供电公司建设部副主任张尧 www.zeemedia.cn查询订阅号信息,厂家索引  介绍,国网株洲供电公司第一期计划投入8500余万元,首先在株洲市天元区的核心区域开展配电自动化建设。由神农大道、滨江路、黄山路包围的天元区核心区域,占地面积约为10.5平方公里,总供电人口约14万人,是配网自动化项目实施的第一阶段区域。

第二阶段区域为芦淞区、云龙示范区内的配电自动化建设,预计将于2015年完成;第三阶段区域为城区剩下的区域、县城区以及农村地区的配电自动化建设,计划2016至2018年三年时间完成。

为了不影响市民的正常生活和工作,电力施工队将采用合理安排调度方式、清早6点前开工、零点检修、提高施工效率等方法,尽量减少停电对市民的影响。

然而,由于施工时间跨度长、施工范围履盖大,还是会对部分客户造成停电影响。针对这一情况,国网株洲供电公司将严格做好停电提前通知工作,把停电时间、停电范围提前在报纸、电视、网站和株洲供电公司官方网站、官方微博上进行发布,同时也请市民多多谅解,株洲供电公司党委书记蒋晏如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荞麦格尼采用8位微控制器实现无传感器磁场定向控制

多方助力 看有源RFID技术怎样突破困境

技术的持续进步是破解有源RFID困局的“金钥匙”

有源RFID和传感器的结合是大势所趋

有源RFID市场需求在国家政策推动下不断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