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红兴隆电业局沿江变自动化改造工程进入尾声

红兴隆电业局沿江变自动化改造工程进入尾声

2014/7/17 1:42:17

    7月14日,黑龙江省红兴隆电业局的施工人员在66千伏沿江变电所紧张地忙碌着,该所的自动化改造工程已进入了尾声。

    沿江变电所 www.zeemedia.cn查询订阅号信息,厂家索引  担负着二九一农场沿江地区水田15万 亩水田的灌溉、3个排灌站及5000多户居民的供电任务,近年来随着负荷的增长和排灌站抗旱排涝的负荷增长,该变电站已不能满足正常的供电需求,为确保该地区排灌设备在汛期正常排涝的需求,红兴隆电业局领导班子本着顾全大局的观念,多次对该变电站进行实地考核,决定我局自筹措资金20多万元,对该变电站的自动化保护装置进行了升级改造工程,该工程是一项民心工程,解决了百姓水田灌溉的正常供电,保证了汛期排灌站正常排涝,防止了汛期农户水田被洪水淹没情况的发生。此项工程完工后将实现调度自动化数据上传到我局调度中心,该工程标志着我局综合自动化程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荞麦格尼采用8位微控制器实现无传感器磁场定向控制

多方助力 看有源RFID技术怎样突破困境

技术的持续进步是破解有源RFID困局的“金钥匙”

有源RFID和传感器的结合是大势所趋

有源RFID市场需求在国家政策推动下不断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