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红狮发布N-Tron系列千兆增强型以太网供电 (PoE+) 供电器

红狮发布N-Tron系列千兆增强型以太网供电 (PoE+) 供电器

——— 新型1000-POE+提供千兆网速并取消单独的PoE电缆

红狮控制,全球工业自动化和网络通信、监测及控制专家,今日宣布发布其工业网络解决方案产品线的新成员——N-Tron系列千兆1000-POE+增强型供电器(PoE+)。这款新型供电器可通过单根以太网电缆为任何支持PoE+或PoE的装置供电及传输数据,无需使用额外的供电电缆。

“工厂和其他工业场合需要在不改动现存网络的前提下增加新技术的方法,”ARC咨询集团资深分析师Harry Forbes表示,“像红狮N-Tron系列POE+供电器这样的工业级产品可以帮助管理者轻松增加新的IEEE 802.3at装置并可达到千兆以太网速度,同时确保设备不会落伍。”

1000-POE+是一种用于提高工业PoE装置性能的即插即用非网管型供电器。它采用单个工业千兆以太网端口来连接任何IEEE802.3af/at兼容硬件,非常适合用于石油天然气、供水/废水处理、公用事业、交通、采矿及工厂环境中的安保摄像机、面板显示器以及无线接入点。借助最大30瓦输出功率以及比许多同类产品更为宽泛的工作温度范围,该供电器可帮助用户节省走线空间以及成本,同时保证在极端环境中可靠运行。

“随着更多视频应用、传感器以及其他设备需要更快速、更大容量的声音、视频以及数据传输,千兆以太网正快速成为工业网络标准,”红狮控制产品管理总监Diane Davis说,“PoE+和千兆以太网的结合,使我们的新型N-Tron 1000-POE+供电器格外适合视频摄像机以及其他需要高速通讯的应用,而且无需使用单独的供电电缆。”

其他特性包括:

• 坚固、紧凑的设计:完美适合空间受限的应用
• 扩展的环境参数:-40°至80°C运行温度范围,确保最极端区域内的可靠性
• 冗余功率输入:10-30VDC确保供电故障时PoE装置始终在线
• LED状态指示器:快速、全面的可视指示器指示供电及连接状态
 DIN导轨可用硬化金属外壳:支持工业级标准,可户外使用

欲了解红狮N-Tron系列千兆1000-POE+供电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redlion.net/1000POE+。

关于美国红狮控制

作为全球工业自动化与网络领域的通信、监测和控制专家,红狮控制公司四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我们以屡获殊荣的技术帮助全球范围内的公司获取实时数据,提高生产效率。旗下品牌有红狮、N-Tron和Sixnet。公司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约克市。此外,还在美洲、亚太地区和欧洲设有办事处。更多资讯敬请访问www.redlion.net/chinese。红狮隶属于思百吉集团,是一家制造精密仪器仪表及控制设备并致力于为客户提高生产率的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红狮控制携先进的工业自动化与网络通信解决方案重磅亮相2020中国工博会

关于风力发电的三个冷知识,快来战!

提高生产效率? 你需要面板式仪表的神助攻

红狮控制推出Crimson®3.1增强功能

红狮控制为MILLBROOK科技园量身定制业内领先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