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回顾巴鲁夫产品荣获过的红点设计大奖

回顾巴鲁夫产品荣获过的红点设计大奖

2012年红点产品设计大奖,最富盛名的设计大奖之一花落巴鲁夫工业RFID分析单元BIS V 该产品斩获2012年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其卓越的设计品质以及出色的形态表现,征服了由全球30名专家组成的评委会,从而使他们最终将这项大奖颁发给巴鲁夫的BIS V分析单元。

使用巴鲁夫的工业 RFID BIS V,快速的非接触式数据通信将更加高效。只有来自巴鲁夫的 BIS V RFID 和传感器相结合。BIS V 连同四个天线信道,最新版本 1.1 有集成式 IO-Link master。四个天线信道完全相互独立工作。由于需要较少的处理器单元,所以,可以有效节约成本。通过 IO-Link master,您有一个节点用于额外的信息。所以,可以连接更多的传感器和/或执行器,并可以创建一个简单的网络结构。

 

 

20145月,从4,815份来自世界各地的创作者和制造商提交的设计稿中,巴鲁夫产品BMS支架以其高质量的设计和独特的风格赢得了评审团(40位国际设计专家组成)的青睐,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了暨BISV产品后又一个梦寐以求的大奖——2014年红点设计大奖。

 

BMS支架是由阳极化铝制成的坚固支架具有三个独立的旋转轴,可设置成任何所需的立体角,从而精确对准传感器。特别具有吸引力的地方就是,即使更换传感器或临时将传感器从系统拆下进行清洁,位置也会保持不变。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停机时间。

 

使用快换板就能够将传感器从支架上拆下。需要时可以选配防破坏安全螺钉。若不使用正确的工具,传感器将无法拆下。此支架也与巴鲁夫的通用BMS安装系统完全兼容,使用该系统只需几个灵活处理的标准零件就能完成几乎所有的安装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