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BIS V工业RFID系统,可实现更高效率的新一代产品

BIS V工业RFID系统,可实现更高效率的新一代产品

适用于狭小空间的智能变量系统:在一个评估单元最多连接四个读/写头。使用巴鲁夫的工业 RFID BIS V,快速的非接触式数据通信将更加高效。只有来自巴鲁夫的 BIS V RFID 和传感器相结合。

图为巴鲁夫RFID产品(BIS V-6102-019-C001读写头连接图

 

BIS V 连同四个天线信道,最新版本1.1 有集成式IO-Link master。四个天线信道完全相互独立工作。由于需要较少的评估单元,所以,可以有效节约成本。通过 IO-Link master,您有一个节点用于额外的信息,所以,可以直接连接更多的传感器和/或执行器,并可以创建一个简单的网络结构。

图为巴鲁夫RFID产品(BIS V-6102-019-C001外观图

 

高性能 BIS V 提供最大的便利性。显示屏和 LED 状态灯支持易用性。通过 USB 工作接口,PC 等标准硬件很容易连接。所有接点均容易接近,且完全可插拔。

功能指示灯:每个读/写头连接有两个 LED,用于显示状态和运行状态。

图为巴鲁夫RFID产品BIS V-6102-019-C001LED显示屏

 

-八个单色 LED 显示总线状态

-简单安装在顶帽式导轨或挤出型材上

 图为BIS V安装图

 

-LCD 指示器及控制按钮:设置和显示 Profi bus 地址,并显示读取数据载体UID

-智能电源插塞,用于在现场保存参数

图为适用于EtherCATBIS V产品外观

 

RFID 评估装置和传感器组合的典型应用包括,在生产系统中的材料流控制、机械工程和组装线中的输送机系统,电气悬挂系统,或整个内部物流领域,实施识别任务。

 图为BIS V在生产装配线上的应用示意图

  

图为巴鲁夫RFID产品(BIS V-6102-019-C001外形尺寸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