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巴鲁夫中国成功举办橡塑行业研讨会

巴鲁夫中国成功举办橡塑行业研讨会

        2014715日,巴鲁夫中国在山东广饶金岭大酒店成功举办轮胎机械及橡胶行业的推广与应用研讨会。巴鲁夫中国分享了巴鲁夫产品在橡塑行业的应用和成功案例。

 

    众所周知,随着我国汽车数量的增多,轮胎行业也迎来了很好的发展机会,轮胎种类和轮胎质量得到了极大程度上地丰富和提高。为了促进轮胎行业的发展,自动化设备在轮胎行业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轮胎生产的自动化生产水平,对轮胎的整体性能有重要影响。

 

    轮胎生产过程,会经历密炼、挤出、压延、裁断、成型、硫化、测试、检查等工艺,这些工艺环节的自动化水平将决定工厂的生产效率和产品的质量。而这些环节需要使用大量的传感器,例如使用位移传感器的运动定位、工业识别的自动换模系统、物料的压力控制、光电测距传感器对胶带的位置和张力控制等。这些应用对传感器要求严格,需要传感器能够耐高温、耐高湿、耐高振动、在化学腐蚀环境下,仍然可以快速响应,达到高精度测量。

 

    巴鲁夫专业的系统和传感器解决方案,通过相应的控制器系统,可以实现轮胎生产的全自动化生产,从而大大提升橡胶轮胎行业的生产速度和质量。

 

    巴鲁夫中国橡塑行业经理孟海洋先生着重介绍了巴鲁夫产品在轮胎生产中的优势和成功应用案例,以及巴鲁夫的产品如何帮助客户提高生产率,降低差错率,减少不合格产品。通过大量图片例证,很好地向现场客户展现了巴鲁夫产品在连接及安装便利性、高度集成化及生产可追溯、快速识别便利性等的优点,受到与会嘉宾及现场客户的热烈关注,本次研讨会起到了很好地展示及交流的效果。

 

    巴鲁夫将继续开发更多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的产品并将在在日后的市场推广中向大家持续分享这些产品的应用。

 巴鲁夫中国橡塑行业经理孟海洋先生介绍巴鲁夫产品在橡塑行业的成功案例

 巴鲁夫中国产品管理工程师张超衡先生介绍巴鲁夫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