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信WIFI事业部三剑客 酷暑中坚持完成任务的“硬汉子”

四信WIFI事业部三剑客 酷暑中坚持完成任务的“硬汉子”

    连日来,广东气温不断攀升,最高气温达37度以上。炎炎烈日下,WIFI 传媒广告事业部叶工、林工、苏工在广东客户WIFI公交项目实施现场指导安装WIFI运营终端设备,车内温度已达50℃以上。小伙伴们忍着酷暑,有条不紊地做好施工前的准备,个个忙得满头大汗。

 

    与时间赛跑的“硬汉子”

 

    一天要完成100多辆公交车的安装工作,必须与时间赛跑。“大家麻利些,赶紧先把现场收拾干净,我们到下一辆公交车上安装了。”“叶工,这几根WIFI天线还没装,赶紧先装上。”已连续工作了两个小时的小伙伴们,在正午高温时段出现了轻微的中暑现象,但依然坚持工作。

 

    “桑拿房”里练“硬功”

 

    闷热的公交车厢犹如一个大“桑拿房”,室内温度高出室外温度十多摄氏度。苏工衣服湿得跟“落汤鸡”似的,林工立刻顶替上去,叶工同时在旁帮忙检查配件,如此轮流交替安装。

 

    为三个“四信小子”点赞

 

叶工、林工、苏工,尽心尽责、积极高效的完成任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与赞许。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诚信、信任、信心、信仰”的四信理念与“响应快、反馈快、发货快、不耽搁、不狡辩、不隐瞒”的四信服务精神,赢得了客户及全体四信人的点赞!

 

 
    四信通信广东客户WIFI公交项目安装现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