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实战固﹒隔﹒监 三零走进你

实战固﹒隔﹒监 三零走进你

——— 三零卫士2014工控信息安全产品渠道发布大会圆满落幕

        7月31日,上海三零卫士信息安全有限公司在上海四季酒店三楼宴会厅隆重举办”实战固﹒隔﹒监  三零走进你”——三零卫士2014工控信息安全产品渠道发布大会。
        本次大会集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石化、轨交、核电、钢铁、飞机制造、电力等行业用户,国内国际知名的自动化厂商、集成商、代理商、测评机构、规划设计院所等产业伙伴,此外,还特别邀请了经信委领导、高校研究机构学者、行业协会代表,以及中国电科第十四所、第五十所等兄弟单位。100多位嘉宾莅临活动现场。
        大会以大鼓演奏的《旗开得胜》拉开序幕,鼓声刚劲有力,如万马奔腾,预示着三零卫士以昂扬的斗志,在工控信息安全领域里策马奔腾,旗开得胜。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三十研究所副所长卿昱首先致辞。她向在座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三零卫士会紧紧把握中央对于网络安全的战略布局,利用自己的技术专长与优势地位,与各位合作伙伴一起携手,为更多的用户提供中国电科的技术与产品,全力肩负起国家网络空间卫士的责任。

        上海三零卫士信息安全有限公司总经理邓高峰对三零卫士工控信息安全业务近5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展望未来与用户、渠道代理商及各位战略伙伴的合作大计。

        据了解,上海三零卫士信息安全有限公司是中国电科第三十研究所设立一家专注于信息安全服务和工控信息安全两大战略业务的信息安全专业厂商。公司以上海为总部,在全国布局发展。成立以来,三零卫士积极响应中国电科“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号召,在2009年就开始对工业控制信息安全进行研究,在近5年的时间申请了近20项专利、著作权。同时,三零卫士还承担了国家标准制定工作,执行了对全国几十家大型单位的安全检查,形成了近千份数据报告,定位了4个战略行业。

        特别是2012年,三零卫士独创“固、隔、监“工控信息安全防护体系,并推出相关产品和工控信息安全监控系统与评估套件。

        会上,卿昱、邓高峰与相关领导一起为三零卫士工控信息安全系列新产品举行了揭幕仪式。

        上海三零卫士信息安全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陆炜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与三零卫士工控信息安全监控系统V2.0的强大性能。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采用工业品质设计、可以做到对50多种主流工业协议的解析,尤其对OPC的解析可称同类之首; 三零卫士工控信息安全监控系统V2.0与V1.0相比,性能提升了3倍,实现了对MODBUS/TCP协议的深度解析,以及对超大流量的统计。

        ARC公司市场研究总监孙必云受大会邀请,为大家带来《工控信息安全全球市场趋势》报告。他分析,2014年中国工业信息安全市场需求大致在12亿元,这一蓝海市场在未来几年将以13%的复合增长率不断发展。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上海高桥分公司徐国忠博士作为客户代表,与在座嘉宾分享部署三零卫士工控信息安全产品的心得。他说,在近一年的使用中,三零卫士相关产品性能稳定,各项指标运行良好,对控制系统信息安全起到了很好的防护作用。

        对于未来,三零卫士也有着清晰的规划。“未来,我们会紧紧把握中央对于网络安全的战略布局,利用自己的技术专长与优势地位,为包括工控信息安全在内的网络安全领域创造出更多自主可控的国产化信息安全技术及产品。” 邓高峰说,三零卫士将和各位合作伙伴一起携手,为更多的用户提供中国电科的技术服务与产品,全力肩负起国家网络空间卫士的责任。
        上海三零卫士信息安全有限公司工控信息安全事业部营销总监程鹏同时表示,未来几年,三零卫士在把握行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的基础上,将集中优势资源,大力拓展市场,形成产品、咨询、集成、服务、培训为一体的业务模式。

        活动期间,与会嘉宾还参观了三零卫士工控信息安全产品的攻防演练。通过真实的仿真环境,技术人员详细地演示了三零卫士产品对工业控制系统的防护。

(gongkong张丽莹 播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30TrustCON FWS)

实力说话,美国ICS-CERT官方公示中国网安工控团队漏洞挖掘成果

2016CAMRS之中国网安:荣获发展突破奖

中国网安深度解析石化行业两化融合工业网络空间防护技术

石油化工两化融合大计 中国网安实力捧得双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