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支持4K高性能,Haswell双千兆网卡数字标牌主板悦升MI-I56DL

支持4K高性能,Haswell双千兆网卡数字标牌主板悦升MI-I56DL

近几年,数字标牌行业发展迅猛,新技术层出不穷,进入2014年,4K技术大有普及之势,数字标牌企业纷纷引入4K概念提升自身产品的竞争力。专注于行业应用主板研发与生产已有多年的悦升品牌近日则推出了新款行业主板产品悦升MI-I56DL,定位中高端数字标牌市场,提供强劲的处理性能及4K显示输出。

 

 

悦升MI-I56DL基于Mini-ITX规格开发,尺寸仅为170mm*170mm,带散热器的厚度仅为2.1cm,方便安装在各种数字标牌整机产品中。主板用料扎实,全板使用高品质固态电容,全封闭镍芯电感,以及高品质Power PAK MOS FET,可以保证系统的长时间稳定运行。

 

 

悦升MI-I56DL板载Intel Core i5-4200U双核四线程处理器(可定制第四代酷睿i3i515W超低功耗超极本CPU),基于Haswell架构,主频1.6GHz,并支持最高睿频至2.6GHz,性能强大且稳定。CPU内部集成Intel HD Graphics 4400核芯显卡,最高可以支持4K分辨率输出及4K超清视频的硬件解码,且支持微软Direct X11。而CPUTDP仅为15W,有效减轻了散热压力,为长期稳定运行提供了重要条件。

 

 

作为一款数字标牌行业应用的产品,该款主板接口丰富。

提供1SO-DIMM DDR3L-1333/1600MHz内存插槽,最高可安装8G内存条。

板载两个SATA3.0硬盘接口,以及一个MSATA硬盘位,可以同时满足SSDHDD的安装使用

关键的显示输出接口包括双通道24bit LVDSVGA、内置VGA插针、HDMI1.4b,可以支持三屏同时输出,其中HDMI1.4b能支持4K输出,最大支持4096x2304分辨率。配备一组音频接口及一组音频插针,最高可以支持5.1声道音频输出。为客户带来震撼的影音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悦升MI-I56DL板载Realtek RTL8111F千兆网络控制器,并具备双千兆RJ45网口,极大的满足了行业客户对于远程管控的需求。主板还提供一个全高的Mini-PCIe扩展槽,允许客户安装WIFI/蓝牙/3G等设备,增强了数字标牌组网的灵活性。

此外,主板提供了两个USB3.0、四个USB2.0插针、两个COM口插针,可以扩展众多的周边设备,提供更好的互动体验。

 

 

悦升MI-I56DL同样具备JAHC高可靠无人值守功能以及红外遥控功能。

来电自动开机

板载拨动开关(ON/OFF),保证主机能够100%自动上电开机(独立硬件实现),能够自动检测当前时间是处于开机时间还是关机时间。

 

定时开/关机

通过安装JAHC软件设置定时开关机时间,可设置每天/每周循环定时不同开机和关机时间。

 

系统看门狗

运行JAHC软件后系统看门狗功能开启,JAHC将定期检测系统是否当机,如果出现当机,主机将自动重启系统。

 

 

欢迎关注悦升官方微博:http://weibo.com/yueson2013

登陆悦升官网了解详细信息:http://www.yues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Cherry Trail技术盛宴 聚焦行业推多个解决方案

杰和推GTS私有云解决方案 企业信息化一步搞定

杰和F210数字标牌方案 黄金商圈的颜值担当

刨根问底!闲话Cherry Trail那点事

杰和科技F210智能零售解决方案 传统零售留住客户的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