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持续创新,三零卫士发布工控信息安全监控系统V2.0

持续创新,三零卫士发布工控信息安全监控系统V2.0

2014731日《实战固·隔·监 三零走近你——三零卫士2014工控信息安全产品渠道发布大会》上,三零卫士推出工控信息安全监控系统V2.0与工业防火墙一同亮相。新版监控系统主要实现两大技术突破,一是处理性能4倍于V1.0,二是实现现场操作级审计功能,做到对MODBUS/TCP协议的深度解析,以及对超大流量的统计,这些都意味着三零卫士工控信息安全监控系统V2.0在运行稳定性、控制用户访问、监控关键流程和解决配置问题等层面上更牢牢地贴合了工业控制系统对信息安全的需求。

之前,有市场调查结果显示,工业用户最为担心的是自动化系统的可用性及业务连续性因网络攻击而遭到破坏三零卫士工控信息安全监控系统V2.0从现场操作级层面实现了审计功能,从根本上实现并提高监控的精准度,一旦发现有病毒或恶意攻击在各个设备之间进行传播,监控系统将根据系统内置规则,及时判断并第一时间进行报警,以帮助现场工作人员及时处理。

 

对于各大用户广为关心的部署问题,三零卫士工控信息安全监控系统非常贴合市场需求地设计了“旁路部署”方式,将监控系统部署于控制网外,通过镜像端口,从控制网内获取数据,实现部署上的“零分险”,同时有效避免因部署过程引起的工业系统宕机问题;此外,监控系统V2.0100M/1000M工业以太网速度中传输所有网络数据,非常契合工控系统工作连续性的高要求,消除了工业用户的后顾之忧。

 

三零卫士工控信息安全监控系统V2.0,是运用三零卫士“固﹒隔﹒监”工控信息安全防护体系而进行技术升级的最新监控产品。其卓越的性能再次应证了三零卫士“固·隔·监”体系的优越性。一位工业用户表示,2.0版本的监控系统,部署方式灵活,网络监控精准,与工业控制系统无缝融合,大大增进了工业控制系统的信息安全防护能力。

 

随着新工业革命浪潮的到来,在工业4.0时代,设备和产品都将纳入智能的物联网中,网络成为了最重要的交流媒介,因此需要采取有力措施确保网络安全。三零卫士工控信息安全监控系统V2.0的及时发布,顺应大时代发展又引领新技术潮流。

 

专家指出,通过以三零卫士为代表的工控信息安全厂商的努力,未来信息安全监控防护手段将更全面地渗透到工控领域中。三零卫士相信,工业4.0的到来,工控信息安全产业也将迎来迅猛的发展时机!

 

 

 

 

附:上海三零卫士信息安全有限公司是中国电科第三十研究所设立的以上海为总部,全国布局的,专注于信息安全服务和工控信息安全两大战略业务的信息安全专业厂商。自成立以来,三零卫士一直积极响应中国电科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号召,凭借不断创新的精神,整合优势资源,在信息安全的市场上屡创佳绩、颇有建树。2009,三零卫士凭借超前的市场敏感性开始工业控制信息安全进行研究,在近5年的时间申请了近二十项专利、著作权;承担了国家标准制定工作;执行了对全国几十家大型单位的安全检查,形成了近千份数据报告,定位了4个战略行业。并于2012年独创了“固、隔、监“工控信息安全防护体系,2013顺利推出工控信息安全监控系统与评估套件!2014年推出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并获得社会上的巨大好评与反响!

未来,三零卫士会紧紧把握中央对于网络安全的战略布局,利用自己的技术专长与优势地位,为包括工控信息安全在内的网络安全领域创造出更多自主可控的国产化信息安全技术及产品。和各位合作伙伴一起携手,为更多的用户提供中国电科的技术服务与产品,全力肩负起国家网络空间卫士的责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30TrustCON FWS)

实力说话,美国ICS-CERT官方公示中国网安工控团队漏洞挖掘成果

2016CAMRS之中国网安:荣获发展突破奖

中国网安深度解析石化行业两化融合工业网络空间防护技术

石油化工两化融合大计 中国网安实力捧得双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