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科技出席"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可持续发展技术交流会"

东土科技出席"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可持续发展技术交流会"

      4月28-29日,由中国轨道网、北京轨道行业委员会,中国铁道学会自动化委员会主办的"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可持续发展技术交流会"在深圳召开,一百多位来自政府主管部门、各城市轨道交通业主单位、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所、轨道交通设备制造企业和服务商、集成商,以及学术机构等领导和专家参加了此次活动。北京东土科技作为赞助商,在交流会上向大家全面展示了自身在轨道交通领域的成绩与优势,与深圳地铁的同仁们、各个集成商的朋友们共同探讨,工业以太网的在轨道交通的应用心得和工业以太网未来发展方向。

东土科技的工业以太网产品已经在国内多个城市的地铁中得到广泛地应用,如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涉及的系统包括:综合监控系统、售检票系统、PIS系统、安防系统、CTBC系统、电力SCADA系统等。公司致力于互联网技术和工业控制技术的融合, 不断创新工业信息化的智能“神经网络”平台,实现工业控制简单化、集约化、智能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