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科技参加第十七届科博会

东土科技参加第十七届科博会

513日~18日,备受瞩目的第十七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简称科博会)在京举行。科博会紧紧围绕创新驱动融合发展主题,通过14个主题展、7场高端论坛、12个专场推介交易活动,密集展示业界对科技创新的理解和阐释,全方位、广覆盖、多视角地呈现科技创新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的最新进展,让观众能够近距离感受科技创新的魅力,触摸科技引领发展的时代脉搏。

本届科博会汇聚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核心新技术,东土科技作为科技创新的领跑者,受到中关村科技园区的大力支持,此次作为园区的高新技术企业,满足了园区所提出的参展产品符合国家规定的高新技术产品目录范围,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水准高、具有相当市场规模及占有率,并具有良好展示度等一系列要求,携SICOM高端产品重装亮相,在现场得到与会专家/业主及各界观众的充分肯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