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科技亮相2014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

东土科技亮相2014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

     6月17日—19日,东土科技重装亮相2014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借助“智慧城市”大发展带来的新机遇,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加拿大、美国、德国、法国、中国大陆、香港特别行政区及台湾省等16个国家和地区近200家企业参与。

      东土此次首次在轨道交通展的亮相吸引了许多合作厂商、媒体及专业观众的关注,以黄黑为底色的特装展台设计简约精美、视觉冲击力强、夺人眼球,整个展台风格新颖、独特。展会期间,现场客户在了解了东土公司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及在轨交行业实施的成功案例后,对东土科技的研发能力及产品质量表示认可,表达出进一步的合作意愿。

 

     东土科技做为一家一直致力于工业网络通讯产品研发生产的专业厂商,近些年一直在轨道交通领域努力发掘客户新的应用需求,为广大轨道客户研发专业的工业以太网通讯产品,公司产品线涵盖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符合EN50155认证的轨道交通车载交换机等诸多网络通讯产品,为广大轨道交通行业的客户提供完整的工业网络通讯产品及定制开发需求的服务。

        本次参展不仅展示出我公司强大的技术能力,也获得了现场客户一致好评,扩大了东土科技在轨交行业的品牌影响力,有助于公司打开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