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映翰通参加施耐德电气在桂林举办的合作伙伴峰会

映翰通参加施耐德电气在桂林举办的合作伙伴峰会

      施耐德电气2014合作伙伴峰会在中国桂林举行,向中国合作伙伴展示施耐德电气在合作伙伴建设、支持和服务等各方面实现全面提速。此次峰会包括数十场主题演讲和行业研讨会,并邀请国内合作伙伴、行业专家、媒体等300多人参加,共同深入沟通、交流和探讨当前环境下行业的发展趋势。PlantStruxure?协同自动化架构下的多项重大革新产品和技术,全面展示其在能效管理上的进一步创新和突破,包括莫迪康M580 ePAC、PlantStruxure PES、ATV御程和人机界面GTU等一系列创新产品,以及在水处理、食品、石油天然气、水电和火电等广泛领域的专业解决方案及应用。


      作为施耐德CAPP技术其中一个合作伙伴,映翰通工业网络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施耐德满足客户的特殊要求。包括工业设计,高可靠性和顶级环网inhand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技术,是被CAPP认可的产品。


          映翰通以太网交换机无缝整合与施耐德plantstructure以太网体系结构。


》G.8032:自愈时间<5ms ?

》高可靠性,复杂的冗余环网网络架构
》电磁兼容性(EMC)4级,40~+85°C宽温


      映翰通以太网工业交换机提供可靠的工业以太网冗余的PLC和HMI的环网。有更快的恢复性,在运输,变电站,机器控制等领域都是关键的工业应用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