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映翰通受邀参加GE医疗(中国)第17届供应商年

映翰通受邀参加GE医疗(中国)第17届供应商年

      2014年5月22日,GE医疗(中国)第17届中国供应商年会在京举行。此次大会的主旨为“卓尔不凡,超越于行”,意在GE医疗期望同供应商携手并进,再创不凡。映翰通网络作为GE医疗在中国经认证的网络产品与服务供应商之一,应邀参加本次年会。
(图1-1)

      映翰通与GE医疗的合作始于2005年。为了方便地连接分布在各地的医疗设备,并实现在线式维护服务,GE医疗迫切需要高可靠、高安全、能够远程管理的无线联网产品与方案。映翰通以其优异的产品特性、可信赖的服务与支持,成为唯一通过考验的供应商。映翰通网络自主研发的InRouter无线路由器在GE医疗的众多现场历尽了9年的考验,成为GE医疗服务业务的重要技术支撑。映翰通还为GE医疗提供完整的信息化解决方案,通过定制化的软件有效地对设备进行监控,降低运维成本。除了中国,映翰通产品还得到了GE其它国家和地区客户的认可,使映翰通成为GE医疗全球范围的合格的供应商。

(图1-2)

      映翰通网络一直致力于自主研发,通过技术创新来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多种工业级网络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电力、工业、医疗、金融等关键行业。今后将继续坚持研发投入,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促进与GE医疗集团开展更广泛的业务合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