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康士达科技成功参加2014工业计算机及嵌入式系统展

康士达科技成功参加2014工业计算机及嵌入式系统展

2014年8月6-8日,第三届工业计算机及嵌入式系统IPC & EMBEDDED EXPO 2014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工业计算机及嵌入式行业的年度盛会,此次展会涵盖X86、ARM、ASIC、FPGA、GPU等主流架构的最先进技术、产品、以及各垂直行业中的嵌入式解决方案。

   在本次展会上,康士达科技专门准备了多款应用于网络安全POS终端工业平板、触摸一体机等多款主板及最新的技术解决方案亮相,而且现场还有研发人员以及技术支持向用户集中展示了康士达科技最新的创新产品及设计理念


   康士达科技的展品包括K-Q77NS、 K-Q87EM、K-D53EM等多款用于工控领域的主板。其中K-Q87EM主板可广泛用于工业平板、自助终端、会议系统、触摸查询等领域。其具备2LAN,10COM,1*PCIE 16X,10*USB2.0,2*USB3.0等,功能全,接口多,深受客户亲睐。


   此外,康士达科技还携带了多款整机包括K-D53EM、K-A2HD、K-B85OPS等,可用于工业控制、数字标牌等行业。这些整机的到来意味着康士达科技的进一步发展,产品线也会越来越全面。


  展会期间,康士达科技的产品吸引着来来往往的客户不断驻足了解,其中多款产品都受到客户的极高评价。此次参展使得康士达科技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高让更多的客户了解了康士达科技,提升了康士达科技在行业用户中的知名度,见证了康士达科技的快速发展。在未来,康士达科技会继续努力,为行业客户提供更优的产品及服务,争做行业的领头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士达 MINI-ITX工业主板

为机器视觉而生,康士达推出12代Intel Alder Lake视觉控制器

超凡性能——基于Intel Alder Lake机器视觉控制器新品上市

基于Intel Elkhart lake处理平台工控机

康士达基于11代Intel Tiger Lake工控机赋能智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