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巴鲁夫中国2014年全国路演武汉站圆满结束

巴鲁夫中国2014年全国路演武汉站圆满结束

    夏日炎炎,酷暑难耐,号称火炉的武汉自然也不例外,我们的产品管理工程师们和区域销售们为了最大程度上满足客户的需求,不顾炙热的天气,奔赴到客户一线,非常可敬可爱。

201484-8日,为期一周的路演在武汉如火如荼进行,虽然骄阳似火,但丝毫没有影响武汉客户的积极性,产品管理工程师阐述巴鲁夫产品线及成功应用案例,现场演示产品演示箱,客户对于巴鲁夫的IO-Link总线模块加IO-Link扩展表现了浓厚的兴趣


 产品管理工程师晏启恒先生给客户讲解巴鲁夫产品知识

 

    期间,客户还热情的带领产品管理工程师参观车间,讲述他们遇到的难题。虽然车间高温持续,我们的产品管理工程师们仍然很负责的查看整个流水线,详细记录相关信息,以便给到最合适的解决方案。

    一周的路演转瞬即逝,客户对我们的产品管理工程师的态度和工作的积极性非常满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