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巴鲁夫中国带您探秘工业4.0

巴鲁夫中国带您探秘工业4.0

什么是“工业4.0”?

经济和技术的变化为全球制造业带来巨大的转型挑战,整个工业领域也正在经历一场制造业的变革。工业4.0通过虚拟生产结合现实的生产方式,未来制造业将实现更高的工程效率、更短的上市时间,以及更高的生产灵活性,虚拟世界将与现实世界相融合。

 

工业4.0”具备哪些核心特征?

智能工厂现在似乎已开始采用一种全新的方式来生产产品。智能产品有唯一的特征被识别,在任何时候都能被定位,我们知道它的发展历程,了解它当前状况,以及实现其目标状态的方式。从通过出口物流下订单的那一刻起,纵向与工厂和公司业务流程联网,横向连接则可实时管理衍生价值体系,这二者共同构建了嵌入式制造系统。此外,这些指令都要求启用终端间工程(模式)流经整个价值链。

通过价值网络进行横向整合

模型、设计以及通过价值网络的横向整合

 

横跨整个价值链的端对端工程

通过工程过程实现端对端数字整合,以达到产品整个价值链数字世界和真实世界的整合,同时满足客户的需求。

 

垂直整合与网络制造系统

垂直整合的地点是工厂。在明天的智能工厂,制造结构将不是固定的和事先定义好的。相反,一系列信息技术组合规则将被定义,这些信息技术组合规则可以被应用到不同的案例中,为不同情况自动形成特定的结构,包括模型、数据、通信和算法。

 

工业4.0”的愿景是怎样的?

德国工业4.0战略将更具灵活性,也更强劲,在工程、规划、制造、运营和物流流程中实施最高标准。这将催生动态的、实时优化、自我组织的价值链,并可通过一系列标准(如成本、可用性和资源消耗)进行优化.这一价值链还需要适当的监管框架、标准化接口和统一的业务流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