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受邀加入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三零卫士为工业企业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受邀加入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三零卫士为工业企业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近日,上海三零卫士信息安全有限公司已正式成为中国安全生成协会会员单位。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CAWS)是由全国各地生产经营单位、相关社会团体和科研机构、大专院校等事业单位以及专家、学者自愿组成的,并依法经民政部批准登记成立的全国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法人,是行业自律性组织,是推动和发展我国安全生产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中国安全生产协会成立于20081月,在业务上接受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的领导。

 

    作为政府与会员单位之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宣传、交流、自律、维权”的工作职责,坚持为政府安全监管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持,坚持为会员单位的科学发展及安全发展提供良好服务。三零卫士也将秉承中国安全生产协会的服务理念,立足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发展现状,围绕“固··监”工控信息安全防护体系,打造安全、可控,满足工业用户需求的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为广大工业企业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三零卫士,作为中国电科集团公司第三十研究所国有控股的综合性信息化服务提供商,作为工控信息安全的国家队,承担着保卫国家关键基础设施信息安全的重任,自2009年起,三零卫士便将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列为专项研究,大力投入优势资源,联动科研机构、行业协会、政府、用户等单位,参与国家及行业标准的编撰工作,一步一步深入挖掘工控信息安全市场。作为工控信息安全的领先者,三零卫士率先创立“固··监”工控信息安全理论防护体系,并以之为指导,成功推出工控信息安全新品——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三零卫士工控信息安全监控系统,并双双获得了由公安部颁发的销售许可证。

 

    伴随工业化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信息技术在提升生产效益的同时,信息安全也面临严峻挑战,成为了工业企业转型升级的巨大阻力,解决信息安全问题日益迫切。加入中国生产安全协会后,三零卫士将凭借自身技术优势,加强与会员单位的沟通交流与合作;积极参与协会开展的信息安全调查研究,为相关法律法规、标准规划的研究提供意见和建议参考;借助中国生产安全协会这个大平台,与协会安全专家、科研机构一起致力于工业控制系统及信息安全的研究工作,进一步发挥三零卫士在信息安全领域的技术优势;同时,为贯彻协会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三零卫士还将通过一系列参观、培训、宣讲、试用等活动,进一步帮助广大工业企业增强信息安全意识,提高信息安全管理的技术水平,全力肩负起国家网络空间卫士的责任,助力工业企业成功转型升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30TrustCON FWS)

实力说话,美国ICS-CERT官方公示中国网安工控团队漏洞挖掘成果

2016CAMRS之中国网安:荣获发展突破奖

中国网安深度解析石化行业两化融合工业网络空间防护技术

石油化工两化融合大计 中国网安实力捧得双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