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厦门大学信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到访我司访谈

厦门大学信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到访我司访谈

    四信通信是厦门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校企共建单位,四信通信定期选派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员对学生进行更贴进物联网现状的行业分析、应用理论讲授、实操培训,共同推进在校学生的实践拓展,及早实现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同时,高校的教学研究成果也为四信通信的技术升级提供源源不断的智慧与动力。

 

    2014年8月4日下午,厦门大学信息学院特派南强今夏实践队到访我司,针对上半年在我司进行多场课外实践项目进行回访交流,为下学期校企合作项目规划提供参考。


    在四信会议室,我司座谈代表和实践队人员进行了一场轻松愉快的座谈会,向实践队成员介绍了物联网无线通信的现状、热点应用及发展趋势。

     

    交谈中,厦大学子们对他们关心的课题提出了许多问题,我司人员认真地作了解答,并对我司的发展情况、项目案例、研发技术及在物联网无线通信行业中的优势做了介绍,特别是对国内外各领域物联网成功应用的案例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学子们听后均表示受益匪浅。

    之后的互动环节中,大家就校企互动、大学生实践基地建设、实习生实训方向与模式、应届毕业生如何更快融入工作环境等问题进行交流,相谈甚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