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问道四方谋定天下 四方电气研讨沙龙顺利举行

问道四方谋定天下 四方电气研讨沙龙顺利举行

      四方研讨沙龙是四方电气面向全员敞开的一扇管理思想与实践行动碰撞的大门,是四方管理改革的一项新举措。我们力争将其打造成一个充满智慧魅力和高附加值的平台。沙龙的模式是每期任命一位主持人,采取务实的态度,抛出高调的论题,以管理实务为出发点,引导参与人员积极联系部门/岗位和企业自身的实际问题,进行充分的思考和交流,并参与到企业经营决策中来。沙龙以一种包容与开放的心态,不规避问题,不回避利害,放松心态,畅所欲言。在这里,没有权威,没有领导,只有思想和观点的对决,通过问道的方式逐渐展开一个清晰的企业管理理念及更切实际的管理路径。

      四方电气首次研讨沙龙于6月在深圳总部举行。围绕“如何构建四方核心竟争力”这一主题,参会人员展开激烈的探讨。轻松的氛围,灵感涌动,思想的火花碰撞闪烁智慧的光芒,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尽情畅谈。经过一番思想问道,大家一致认可了通过“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客户带来价值提升”构建公司的核心竟争力,而这恰好符合了四方电气的企业愿景。客户服务部经理王水清提出“产品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要为客户创造价值”,这一点与大家提出的核心竞争力内容不谋而合。王水清经理也因此荣膺第一期沙龙明星,获精美礼物一份。

     四方电气的第二期研讨沙龙于7月在深圳总部进行,本次的主题是“如何提高市场竞争力”。当前制造业转型升级的经济格局下,各家企业为保持和扩大市场份额使尽浑身解数,工控市场鏖战正酣。如何提高自家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成为每一家自动化企业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经过历时5小时的激烈讨论,参会人员一致认为:1.构建“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客户带来价值提升”的核心价值观,建立以市场为导向、客户为中心的全新运作模式。2.公司每一位员工都是企业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充分相信和依靠员工,在实际工作中履行并实现企业的核心价值观。3.树立敢打敢拼的狼性工作作风,打造一支善于迎难而上、突破自我的一流团队。

【结束语】

      企业通过自身的不断发展会不自觉地向一个复杂系统的方向演化,不论企业的初始规模是大还是小,这种趋势都将成为企业发展的必然,其前提条件则是该企业能够保持足够旺盛的生命力来实现这种演化。而维系公司生命力则需要每位员工的努力与智慧。“集众思,广众益”,正是公司举行研讨沙龙的目的所在。

关于四方电气

      深圳市四方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是深圳市民营高科技企业,是经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认定的软件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和新能源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主要产品有变频器、伺服驱动器、永磁同步电机PLC、HMI、电动汽车控制器、光伏逆变器以及光伏汇流箱等。目前,四方电气拥有员工300余人,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四方电气以成为“卓越的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企业愿景,为保证专业技术的领先性和创新性,通过持续投入和优化研发布局不断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公司以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专业技术为依托,紧密贴近客户,持续为客户提供满意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主动的增值性服务,力促产业发展升级。目前,公司的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机床、塑胶、起重、建筑、纺织、电线电缆、空压机、供水、暖通空调、食品、印刷包装等多个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四方变频器在圆锥破碎机上的应用

CA200E系列总线型伺服驱动器

展会三连,现场直击

四方电气新品发布:CA200系列伺服驱动器

四方电气展会预告丨“造”动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