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磐仪科技新品Gladius 5强固型物联网移动电脑 协助强化移动POS应用

磐仪科技新品Gladius 5强固型物联网移动电脑 协助强化移动POS应用

2014/8/27 11:30:53

  2014年08月14日– 近年来零售服务业对于移动POS应用的投入持续增加,而平版与智能型手机等手持装置也逐渐被应用为销售点终端装置。根据市场研究机构ABI Research的最新预测报告指出,到2019年,mPOS的采用将占所有POS设备安装量的46%。由此可见,mPOS更趋于行动化与高度需求化。工业电脑领导厂商磐仪科技(ARBOR Technology)最新一款具备高度整合的进阶强固型物联网移动电脑–Gladius 5能够立即满足行动化POS的需求。

     磐仪Gladius 5为特别针对物联网应用所设计,采用联发科技MT 6589 四核CortexTM-A7 1GHz 处理器,并搭载智能型装置使用率最高的Android™ 4.2操作接口,并具备高效能NFC、1D/2D条形码扫描仪和WLAN/WWAN/BT无线传输功能,使Gladius 5成为零售服务业最佳的mPOS解决方案。

全方位功能协助优化效能与产能

     Gladius 5具备多功能和多重无线连网能力,所提供的优势能协助完成关键性任务。就零售业而言,藉由设备带来的高移动性,工作人员能够随意在商店中移动,处理店务的同时协助解决客人的需求。此外,员工能够透过Wi-Fi 或蓝牙无线连网实时查询库存数据,甚至使用其内嵌式条形码扫描仪快速处理交易,藉由链接至携带式发票机,即能够在任何位置马上处理交易并打印发票,不仅大幅加速付款作业流程且能在尖峰时间缩短排队结账时间。而藉由QR code辨识功能还可和消费者行动装置互动来进行验证及核销,以满足目前行动商务发展需求。

     同样的,Gladius 5也能协助各种型态的餐饮服务业简化从点餐到付款的流程,且不受限于在任何位置,像是在桌边或是候位处,即可完成服务。而藉由NFC功能,Gladius 5可提供一个弹性、有效的行动支付平台,大幅降低结账设备建置成本。现今,经营者非常重视维持一致性的服务以保有稳固的客户关系,透过Gladius 5的辅助,使用者即能够随时随地快速从系统中查阅客户过去的消费数据,以提供合适的服务。

卓越的设计大幅提升使用者经验

     Gladius 5采用市面上使用率最高的Android操作系统,使之更能够普遍被使用者接受并易于和现有的POS设备整合。其还具备有5.5吋大屏幕、康宁大猩猩抗反射投射式电容多点触控面板、可长达8小时以上续航力的高容量长效电池以及符合Qi无线充电标准等卓越的特点,同时还符合MIL-STD-810G安规规范、IP65防水防尘规格和通过150公分(5呎)落摔测试。藉由具备这些卓越的优势,无疑能为mPOS应用提供绝佳的耐用性、稳定性和延续性于使用者经验。

更多关于Gladius 5信息请访问链接: http://www.arborchina.com/products/rugged-tablet-pc/detail.php?id=290

Gladius 5提供多项关键功能以满足各种mPOS延伸应用

关于磐仪科技

     磐仪科技自1993年成立以来一向致力于提供嵌入式电脑和网络平台解决方案,以实现「数字企业与数字生活」的愿景。藉由先进的技术设计能力、严格的检测和对市场趋势的快速反应,提供从板卡到系统全系列嵌入式平台,能够满足客户在医疗、健康照护、工业控制、DVR监控、交通控制和POS & Kiosk等领域之应用需求。磐仪科技多项产品曾获得台湾精品奖、Best Choice及国家品牌玉山奖等荣耀,也验证了磐仪在嵌入式电脑方面的努力和成就。欲进一步了解更多讯息,请访问磐仪官方网站: www.arborchina.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