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利德华福高压变频器销售量突破11000套

利德华福高压变频器销售量突破11000套

●2007年,利德华福高压变频器销售量突破1000套

●2008年,利德华福高压变频器销售量突破2000套

●2009年,利德华福高压变频器销售量突破3000套

●2010年,利德华福高压变频器销售量突破4000套

●2011年,利德华福高压变频器销售量突破5000套

●2011年,利德华福高压变频器销售量突破6000套

●2012年,利德华福高压变频器销售量突破8200套

●2013年,利德华福高压变频器销售量突破9500套

●2014年,利德华福高压变频器销售量突破11000套

  在大幅度提升高压变频器的稳定性、可靠性的同时,其带来的节能效果更为显著。利德华福成功地在全球运行11000套高压变频调速系统,每年节电159.14亿度,足以点亮整个世界11小时;减少废气放量达到2100.64万吨,相当于种植了3300公顷的绿树。

  利德华福电气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自动化控制及节能技术改造整体解决方案,迄今已有遍及六大洲11000套的高压变频业绩,并拥有关键技术专利80余项。利德华福多次荣获水泥行业“百强供应商”、连续六年荣膺“成长力10强”、被评选为“设计师优选十大变频器品牌”、荣获高成长性中小外贸企业出口百强、荣获2012中国电气行业十大民族品牌称号、“2012年度十大变频创新产品”、连续八届荣膺“高压变频器十大品牌”、荣获“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企业”称号、荣膺“中国电气工业创新力10强”、中国电工技术学会“领军企业奖”等奖项。

  2013年10月,利德华福正式提出以质量无忧、运营无忧、服务无忧为基础的全程无忧的客户价值理念。大数据在高压变频的应用为全程无忧打开了无穷的想象空间,也使其和客户越来越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利德华福将提高用户满意度的这些措施提炼总结为“全程无忧”战略,包含三个核心价值点和一整套的具体行动落实,即“质量无忧”——始终坚持品质至上并真正将品质的理念贯穿产品设计,供应商选择和生产过程控制;“运营无忧”——从单纯的设备销售到全生命周期的对用户支持服务;“服务无忧”——从被动地解决故障问题到主动地故障预防以及向用户提供咨询和培训。随着高压变频行业的发展,利德华福致力于向高压变频生命周期服务专家转型,为用户带来“全程无忧”的服务体验。

 

  质量无忧

  利德华福凭借丰富的高压变频器制造经验,结合全球领先的高效生产模式,带来工业化的全面革新。为了可持续科学发展,利德华福借助施耐德的先进生产和质量管理理念,在工业和质量体系方面重新投资三千万元,完成了工业系统彻底的升级改造。为了给每位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并提供能够最大发挥个人特长的平台,去年投资500万元完成了研发办公室的改造。

  利德华福始终将产品的安全性放在一切的首位,全程可视化的生产管理,有效的及时纠错机制以及严苛的测试体系是利德华福坚守质量的方式。设备出厂必须在50度高温下同步进行老化与满载测试,模拟现场工况铸就卓越品质,确保质量无忧。

  利德华福电气靠不断自主研发创新领军高压变频器行业,靠能效为先的卓越品质赢得市场份额,靠全程无忧的价值体验拓展高压变频应用领域。新一代HAR3000提升机的推出,满足了高压变频器对高海拔、井下、海上及腐蚀气体等特殊环境及对于提升、传送、压缩机的新应用需求,开拓了高压变频器应用的新领域。利德华福18MW、11.5MW、11MW超大功率高压变频器成功投运为化工行业超大功率压缩机组解决能源与经济、环保、高效生产等综合问题,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证实利德华福在超大功率变频器技术上具有更大的领先优势。完美的配套解决方案优势,进一步奠定了利德华福作为国内高压变频龙头老大的领军地位。

 

  运营无忧

  2013年秋,利德华福正式对外发布变频管家,基于信息技术及大数据挖掘的变频管家解决方案,通过24小时全天候实时观测设备运营状态,将所有数据进行计算、分析、存储、决策,建立对潜在风险的预判,进行及时的维护或维修,防患于未然。变频管家服务平台将每5秒收到10000台高压变频运行的多项数据,为每台设备打造专属的全方位运营保障服务,全年365天实时观测、及时预防;通过远程服务中心充分保障运营安全;通过对设备运行数据的专业处理,在需要维护维修及优化时提供专业性更强、实施成本更低的解决方案,切实保障运营安全及客户效益。从而,利德华福和用户的关系从接近一次性的买卖关系变成为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合作关系。随着变频管家的不断推广,利德华福客户服务的业务模式将真正向主动帮助用户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方向转型。

 

  服务无忧

  利德华福不仅为用户提供高质量设备及变频节能方案,更以快捷的交货、完善的配套、贴心的运营保障,为用户带来产品全生命周期服务;以用户至上的理念、锐意进取的态度及高效的执行,开启利德华福的无忧世界!全新升级的客户支持中心Customer Support Center(CSC)是一个由专业人员组成,以客户为中心的全方位线上线下支持团队。作为利德华福电气面向客户的窗口,客户支持中心会一直将客户的满意放在第一位,每天都用自己的专业和热情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让客户得到全新的服务体验,安享服务无忧。利德华福通过其超过百人、严格考核认证的服务团队,全面肩负起变频器安装、调试、维护、故障处理工作,以高效的服务保障用户按计划投运设备并安心运营。利德华福不断完善变频器全生命周期管理:通过网络、新媒体和客户关系平台迅捷地响应用户需求;定制化延保方案、预防性维护及培训认证体系、以及便捷的设备回收机制让客户得到更多全新的服务体验,安享服务无忧。并辅以管家式远程服务中心,建立全生命周期的设备档案,提供参数优化指导,提高运行效率和设备寿命,践行让用户“全程无忧”的服务理念。

 

  利德华福的新变化、高效率及创新活力令人瞩目。我们坚信:利德华福全新的管理理念,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及研发创新的丰厚经验,定能将利德华福电气打造成为更坚实的全球中高压变频的研发和制造基地,国际化发展路线必将把利德华福带到一个崭新的高度。坚守理念,依托施耐德,利德华福实现高压变频全生命周期服务专家之路也会越走越远!

 

 

  关于利德华福

 

  北京利德华福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施耐德电气的全资子公司,也是施耐德电气第一个以中国为核心的产品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利德华福电气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自动化控制及节能技术改造整体解决方案,迄今已有遍及六大洲10000台的高压变频业绩。并转型成为高压变频全生命周期服务专家,为用户带来“全程无忧”的服务体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强者同行,利德华福助力高能耗企业绿色发展

利德华福 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

利德华福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新品上市

利德华福连续两届荣获“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十大品牌”

施耐德电气变频系统业务副总裁张彦达先生的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