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映翰通工业交换机ISM3028U通过国家电网A类认证

映翰通工业交换机ISM3028U通过国家电网A类认证

 

热烈庆祝映翰通网络工业交换机ISM3028U通过国家电网A类专业测试认证。

<1 工业交换机ISM3028U>

20146月至8月,由电力工业电力系统自动化设备质量检验测试中心及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开展了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专业检测工作,根据《国家电网变电站工业以太网交换机质量检测评价方法》,映翰通网络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ISM 3028U顺利通过国家电网专业测试认证,评级为A类产品。

根据《国家电网变电站工业以太网交换机质量检测评价方法》规定,将交换机的专业测评结果进行评价了分级,分为A级、B级、C级。

——A级:对于抽样检验的样品,所有测试项目完全满足测试要求,并且在电磁兼容测试过程中未出现丢帧等性能下降情况。

——B级:对于抽样检验的样品,测试项目基本满足测试要求,功能不丧失、出现性能下降(丢帧率大于0.001%)的测试项目不超过2项。

——C级:测试过程中出现死机、重启、部件损坏、功能丧失或性能明显下降。

同时,规定其适用范围:A级,适用于智能变电站和常规变电站;B级适用于常规变电站;C级则不允许在变电站中使用。

映翰通网络工业交换机ISM3028U顺利通过国家电网A类认证,说明我司的产品规格和性能完全符合国家电网标准,在智能变电站和常规变电站等严酷环境下能够无故障可靠运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