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控信息安全市场需求旺盛 三零卫士“最感兴趣的厂商”排名前二

工控信息安全市场需求旺盛 三零卫士“最感兴趣的厂商”排名前二

201488日,工信部信息安全协调司、工信部电子科技情报所联合中国工控网共同举办了第二届工业信息安全高峰论坛——“2014中国工业信息化及信息安全发展论坛”。大会现场数据表明,三零卫士品牌关注度由2013年的第七名提升到2014年的第二名。


201388日,上海三零卫士在北京参加第一届工业信息安全高峰论坛,在会上,公司创始人张建军在大会上向客户首次介绍了“固•隔•监”工控信息安全防护体系,获得了领导、专家学者、工业用户、集成商、设备制造商、媒体等全体与会者的一直好评。后续,在近1年的时间里,三零卫士快马加鞭,又推出工控信息安全监控系统及评估套件,还建设了大型工业系统测试场平台,现场再现式工业控制系统信息技术的研发成果;组建了工业漏洞研究资深技术团队,专门对工业漏洞进行分析和研究;还携手媒体与行业协会,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一系列免费参观、培训、宣讲、免费试用等市场活动。凭借务实稳健的工作风格,以及实时高效的工作态度,三零卫士在1年时间内实现了业务全面开展,天道酬勤,品牌关注度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同时,大会统计数据反馈,工业用户在工控信息安全方面的投入逐年提升,这意味着工业用户正不断提高对工控信息安全的重视,并且有意向加大对工控信息安全的投入。有专家表示,2014年中国工业信息安全市场需求大致在12亿,并且在未来几年将以13%的复合增长率不断发展,巨大的市场吸引了包括自动化厂商、专业信息安全服务提供商的加入。

未来,三零卫士将继续在工控信息安全领域做深做强,通过不断扩大现有的市场覆盖,不断开拓新的市场领域,不断进行产品创新来推动整个业务的增长,最终助力中国工业转型升级,全力肩负起国家网络空间卫士的责任。

附:上海三零卫士信息安全有限公司是中国电科第三十研究所设立的以上海为总部,全国布局的,专注于信息安全服务和工控信息安全两大战略业务的信息安全专业厂商。自成立以来,三零卫士一直积极响应中国电科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号召,凭借不断创新的精神,整合优势资源,在信息安全的市场上屡创佳绩、颇有建树。2009年,三零卫士凭借超前的市场敏感性开始对工业控制信息安全进行研究,在近5年的时间申请了近二十项专利、著作权;承担了国家标准制定工作;执行了对全国几十家大型单位的安全检查,形成了近千份数据报告,定位了4个战略行业。并于2012年独创了“固、隔、监“工控信息安全防护体系,2013顺利推出工控信息安全监控系统与评估套件!2014年推出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并获得社会上的巨大好评与反响!

未来,三零卫士会紧紧把握中央对于网络安全的战略布局,利用自己的技术专长与优势地位,为包括工控信息安全在内的网络安全领域创造出更多自主可控的国产化信息安全技术及产品。和各位合作伙伴一起携手,为更多的用户提供中国电科的技术服务与产品,全力肩负起国家网络空间卫士的责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30TrustCON FWS)

实力说话,美国ICS-CERT官方公示中国网安工控团队漏洞挖掘成果

2016CAMRS之中国网安:荣获发展突破奖

中国网安深度解析石化行业两化融合工业网络空间防护技术

石油化工两化融合大计 中国网安实力捧得双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