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巴鲁夫中国2014年路演成都站圆满结束

巴鲁夫中国2014年路演成都站圆满结束

        2014825-829日,巴鲁夫中国市场部产品管理中心在成都进行路演,客户反响强烈,达到很好的产品推广和交流效果。此次路演目的在于推广巴鲁夫工业识别、目标检测与工业网络与连接等系列产品。产品管理中心工程师张超衡先生详细介绍了巴鲁夫RFID系统如何应用于刀具管理、工业网络与连接的自诊断产品的优势、成功应用案例和操作方法。

 

    巴鲁夫RFID产品应用于刀具管理系统已经有超过20年的经验,在世界范围得到广泛认同,已经是全球著名设备厂商的标准配置。

 

    产品符合国际标准,具有非接触式读写,免维护,使用寿命长,可金属中齐平安装,抗干扰能力强,读写稳定等特点,并且可以通过多种接口连接机床控制系统。

 

    机床行业使用RFID储存刀具信息,可以进行数据追踪、信息准确识别实现刀具信息管理、类别管理以及寿命管理等功能。

 

    刀具信息能够自动在刀具和对刀仪或刀具和机床之间传输,有效预防故障,消除人为因素的错误,减少报废品产生的成本,提高自动化生产效率。

 

    工业网络与连接产品优势在于:IP防护等级高、外形设计卓越、故障保护可靠、诊断快速、维护方便、电气性能优良、点数多、整体成本低。

 

    通过此次成都路演,让客户了解如何通过系统化改造来建立数字化刀库,以及IO-Link的扩展能力,IO-LinkWeb-server功能如何提高车间的工作效率。同时,巴鲁夫的最新产品演示箱也首次亮相,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关注。

 

    客户通过近距离了解我们的产品,对数字化管理刀具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对IO-Link总线模块尤为关注,希望能够根据他们车间实际情况提供全套的综合解决方案,并希望巴鲁夫中国以后有在成都有更多的市场活动,惠及成都更多的客户。

 巴鲁夫中国产品管理工程师为客户讲解产品知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