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磐仪在柏林轨道交通技术展 InnoTrans 2014上展示其交通运输解决方案

磐仪在柏林轨道交通技术展 InnoTrans 2014上展示其交通运输解决方案

2014/10/10 11:04:55

   磐仪科技——嵌入式电脑解决方案领导企业于2014年9月23至26日在德国柏林举办的InnoTrans 2014轨道交通技术展上展出被设计制造用于铁路和车辆应用的一系列世界级产品。InnoTrans是规模最大的交通运输类展览,为客货运输技术的卖家和买家提供了一个国际化的平台。

   在展会上,磐仪展出了其广泛的交通运输产品及相应解决方案,可帮助铁路运营商,运输管理人员以及车队司机确保安全性和业务的高效率。磐仪展位的现场展示集中在监控、车队管理、数字看板方案、车辆安全、访问控制和乘客信息系统等方面,展示了磐仪产品方案的优点。产品的特点如下:

• 智能车载系统– 新型ARTS-1450智能车载系统是高集成度的Box PC,特点是高性能、强固性、稳定性和弹性扩展,满足车辆控制和管理的需求。

• 无风扇铁路电脑– 磐仪展示了应用于铁路的高性能和低功耗不同类型的无风扇铁路电脑。磐仪在展位上还展示了铁路电脑系列中的最新版本。这些无风扇铁路电脑具有很好的抗振动、抗冲击性,为铁路火车应用提供了稳定可靠的性能,也支持多种功能可满足不同的需求。

• 无风扇车载监控– ARTS-4770车载监控系统可以监控车辆的整个环境,为乘客安全提供更安全的保护,在发生意外时也便于追踪。

• 强固型物联网手持电脑– Gladius 5 & Gladius 8 强固型物联网手持电脑采用最流行的安卓操作系统,可以在运输行业作为一个多功能通用工具。由于它的移动性强、多种功能,可满足像车队应用中操作员及管理者需要面对的关键任务。

• 强固型平板电脑– ARBOR G0975采用工业级强固式及流行的设计,支持多种I/O接口、多种网络连接功能和5点触控的投射电容式高分辨率显示屏,适于作为固定的车载电脑用在公交、卡车和救援车队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