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磐仪科技藉由强固型物联网移动电脑 打造智能物流新典范

磐仪科技藉由强固型物联网移动电脑 打造智能物流新典范

2014/10/10 10:58:06

   Gladius 5拥有企业级的功能性与稳固性优势,包括具备Android™操作系统、RFID、NFC、GPS和1D/2D条码扫描器等特点,且符合多项测试标准

   Gladius 5工业电脑领导厂商磐仪科技(ARBOR Technology)发布一款强固型物联网移动电脑– Gladius 5以满足智能物流应用的需求。采用联发科技MT6589 四核CortexTM-A7 1GHz 处理器,并搭载智能型装置使用率最高的Android™ 4.2操作系统,并具备高效能NFC、RFID、GPS、1D/2D条形码扫描仪和WLAN / WWAN / BT无线传输功能以协助提升实时性信息管理效能,不仅能优化工作效率,还能达到降低总成本。藉由整合多种优势,Gladius 5提供一个智能化、自动化和可视化的管理平台,协助工作者有效简化从订单到送货的作业流程,可谓是智能物流最佳解决方案。

符合智能化应用发展趋势

   随着物联网、云端运算和因特网的持续发展,智慧城市(Smart City)的概念也逐渐传布至全球,并影响各种应用领域发展。智能化物流即是其中之一,而Gladius 5则是特别针对此发展而设计,其具备完整的功能与特色、人体工学设计和人性化操作接口可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并有效强化智能物流管理。

丰富的读取功能有效支持数据存取

   藉由RFID,Gladius 5可于从接货到出货的过程中,进行快速货品追踪和物流管控,并满足数据存取和传输的需求。嵌入式NFC读取则是另一项加值优势,藉由NFC,可确保在线购物和电子商务交易的安全性,顾客还可在完成付款的后快速收到货品。而具备内嵌超薄1维/ 2维条形码扫描仪,资料能够更快速的进行处理和传送;更甚之,NFC还可优化车队管理,提供货车位置追踪和在货品运送过程中的质量管控等协助以确保作业可靠性和效率。

多样链接功能优化其移动性

   Gladius 5所具备的GPS功能能够支持智能化订单管理,管理者可依据GPS位置弹性调配订单于最佳配送线,送货员则可藉由GPS导航获得最佳配送路径,着实有效提高配送效率。再加上拥有WLAN / WWAN / BT无线传输功能和无线移动热点支持使得Gladius 5具有高度的移动性和弹性。

进阶硬件设计能满足弹性需求

   Gladius 5具备多种高阶功能和特色,包括有5.5吋阳光下可读的大屏幕、康宁大猩猩抗反射投射式电容多点触控面板和内建8百万像素照相功能可自动对焦和闪光,且符合MIL-STD-810G安规规范、IP65防水防尘规格和通过150公分(5呎)落摔测试以确保使用可靠度。    此外,其高容量长效电池可维持长达8小时以上续航力能够支持工作的持续性,而符合Qi无线充电标准更能保障使用者安全。与专用车架搭配使用,还可增加使用上的方便性和持续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