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FAE 北京奔驰“BBAC_NGCC”项目设备测试成功完成

SFAE 北京奔驰“BBAC_NGCC”项目设备测试成功完成

2014930日,由SFAE 提供给北京奔驰BBACNGCC总装车间输送项目的所有设备,成功地通过了试装和设备测试。包括:重型电动悬挂输送小车的底盘输送线;车门电动悬挂输送小车、升降机的车门输送线;发动机电动悬挂输送小车、物流辊道发动机输送线以及重型电动悬挂输送小车的试验线。本次项目是由SFAE 首次全权执行,其中设备测试由客户约定,作为该项目的重要节点。

在包括生产、项目管理、工程实施、质量控制等环节的通力配合下,整个项目团队在规定的日程内按照客户的提出的标准成功地实现了全自动化EMS(电动单轨系统)测试线。该项目的下一个目标是要完成201411月开始的生产测试(PT 1),SFAE的项目组将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按时且优质地完成PT1的测试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S助SFAE电柜生产车间实现高效管理

SFAE服务部获得全球维修中心最佳表现大奖

SFAE与武钢签署《服务框架协议》

2015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SFAE位列43,获"竞争力10强"企业称号

管华明荣获“杰出自动化工程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