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FAE 微博将并入西门子中国微博大家庭

SFAE 微博将并入西门子中国微博大家庭

为了顺应西门子对外宣传统一形象的方针, SFAE微博即将并入西门子中国微博大家庭。今后,大家可以在西门子总部的微博@西门子 @西门子的工业数字化中看到SFAE的最新消息。

在此要和SFAE微博道声再见了,回首与大家一同度过的日子还真有些不舍。三年前在众企业各自纷纷开辟自己的微博阵营时,SFAE也看准了这条企业宣传的必经之路,在201110月开启了自己的微博时代。

从公司简介的第一篇微博开始,SFAE微博日复一日地为朋友们传递着新鲜的一手资讯,从项目速递到技术创新;从公司活动行业展会到员工发展;从工业领域大事小情的分享讨论到客户互动。SFAE的微博以轻松自然的口吻为大家述说着SFAE的故事,在经历了自我定位,确定方向,把握角色,开发信息资源的一个个阶段后又面临了微信冲击,在积极应对每一次挑战后SFAE微博日渐成熟。

历经三年,SFAE发博数量近600条,约300条公司新闻在微博上进行了转载,平均每条微博曝光量约6000余次。SFAE微博粉丝数量超过3000人,其中包括:客户、媒体、合作伙伴、工业/工程/技术发烧友、在校学生以及公司员工。数据表明SFAE粉丝活跃度达77%,可以说SFAE拥有一批真实、活跃、稳定的粉丝群。SFAE的微博在社交媒体上开辟了一个与客户、朋友们的交流平台,除了获取新鲜咨讯外,还可针对项目、技术信息进行探讨交流甚至是问题解答、业务咨询乃至于招聘信息亦可获得。这种生动有趣的沟通方式使SFAE脱去了传统工业工程公司的刻板外衣,以一个活泼、接地气的形象开辟了与各界朋友联系的窗口。

当然统一形象是西门子的宣传策略,SFAE将在一个微博大家庭里和朋友们再会,同时SFAE的官方网站和行业媒体还将继续播报我们的各类新闻,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我们。

这是SFAE的最后一篇微博,期待再相会!【公告】粉丝朋友们,SFAE微博即日起并入西门子微博大家庭,停止更新。欢迎关注@西门子 @西门子的工业数字化 获取更多西门子资讯;或者,加关“西门子中国”官方微信,搜微信号siemenschinacn或扫描配图二维码,体验便捷的微信服务。业务咨询,请拨打热线4008104288,感谢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S助SFAE电柜生产车间实现高效管理

SFAE服务部获得全球维修中心最佳表现大奖

SFAE与武钢签署《服务框架协议》

2015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SFAE位列43,获"竞争力10强"企业称号

管华明荣获“杰出自动化工程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