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NSC2014 三零卫士“固?隔?监”领衔工控信息安全

NSC2014 三零卫士“固?隔?监”领衔工控信息安全

10月23-24日,2014中国网络安全大会(NSC2014)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全球化的网络安全:“新格局•新挑战”为主题,与参会者共同探讨与分享全球前沿的信息安全技术与解决方案。

据悉,中国电科集团公司第三十研究所旗下综合性信息安全服务提供商上海三零卫士与腾讯电脑管家、百度安全中心、微软等国内外知名信息安全服务厂商共同亮相了本次大会。其中,三零卫士就工业控制网络信息安全议题发表了《两化融合的安全保障之道——实战固▪隔▪监》的精彩演讲。

工业化与信息化“两化”的深度融合,使得计算机网络技术在工业生产控制中得到大规模的应用,而工业控制系统存在各种各样信息安全问题,近年来,国内外爆发的多起工业控制网络黑客入侵事件,引起了企业乃至各国高层的强烈关注,工业网络信息安全逐渐成为焦点,而以三零卫士为代表的工控信息安全服务提供商也同样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2009年,三零卫士便将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列为专项研究,大力投入优势资源,联动国内知自动化厂商、设计院、集成商、测评机构等产业伙伴,一步一步深入挖掘工控信息安全市场。2012年,基于对工控自动化系统以及对信息安全技术的研究,在深入掌握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现状的基础上,三零卫士创立了“固•隔•监”工控信息安全防护体系,并在石化、钢铁等行业得到了成功实施

会上,三零卫士工控信息安全事业部营销总监程鹏介绍,要实现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不仅仅是方案集成或者产品部署,而是综合了管理、运维、操作等各方面的问题。因此,他认为,工控信息安全的实现,应该站在一个更加全面的视角进行评估、审视、以及实施。而三零卫士“固•隔•监”工控信息安全防护体系,首先强调立足工业用户的需要,掌握其工控系统信息安全的现状,从关键工艺着手,评估存在的漏洞隐患,然后分析漏洞隐患可能导致的后果,结合工业用户的实际情况,与工业控制系统进行信息安全方案集成,在工控系统中部署相关产品,最终实现对工控系统的信息安全保障。

大会现场,一些石化、烟草企业的动力设备负责人对三零卫士“固•隔•监”体系以及工业防火墙、信息安全监控系统表现出了极大兴趣,三零卫士与他们深入探讨了工控信息安全产品的应用,并积极解答各负责人的疑难问题。“三零卫士的演讲相当精彩,不仅详细解析了我国工业系统网络的安全现状和发展趋势,还带来了符合中国工业系统网络安全需求的技术产品,技术实力有目共睹,确实值得信赖。”一位来自某烟草企业负责人盛赞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30TrustCON FWS)

实力说话,美国ICS-CERT官方公示中国网安工控团队漏洞挖掘成果

2016CAMRS之中国网安:荣获发展突破奖

中国网安深度解析石化行业两化融合工业网络空间防护技术

石油化工两化融合大计 中国网安实力捧得双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