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方电气品牌创新之TS系列

四方电气品牌创新之TS系列

   作为耳熟能详的国产变频器生产商,四方电气沉淀十年,以成熟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向自动化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迈进。四方正在谱写品牌史的新篇章,随手翻阅,我们看到TS系列这一章......

变革•突破边界

   四方电气深耕于变频器行业已有十年,在与终端用户的深入磨合、交流中,日益发现单一的变频器产品设备供应商已无法满足客户的需求,四方力求与客户的价值需求保持同步,变革一触即发。对于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四方突破企业边界,在生产和组织等方面做了全方位的改革和调整,从客户需求和企业经营本质思考,提出了成为“卓越的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企业愿景。并在2014年陆续推出电机PLCHMI和伺服驱动器等产品,迈出企业战略调整第一步。

专注•客户价值

   不仅如此,四方提出了“行业攻坚”的市场策略,锁定重点行业,深挖客户需求,赋予产品全新的设计理念。四方通过深入的行业调研,主动融合客户需求,这种力量驱动四方以更专业的高度,提供更加稳定、可靠的产品和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最终协助客户获取商业价值,实现共赢。四方将集中、专注资源,满足客户、服务客户,通过“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并为客户带来价值提升”构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深耕•积沙成滩

   本期微信聚焦有第二大能源之称的空压机,长镜头下展现四方TS系列在空压机行业的新变革。经济战略性重组的推进令传统螺杆空压机的技术弱点无所遁形,变频螺杆空压机凭借节能和高稳定性特点异军突起,具备战略眼光的四方电气,成功研发TS2600空压机单变频驱动一体机,悄然引领空压机行业新一轮变革。

任何一款新产品的推出和应用总是少不了质疑声。

   2014年9月,四方产品在杭州某企业接受韩国客户的质疑与检验。

   产品创新的过程中难免遇到质疑声,然而,质疑与肯定相伴相生。某韩国客户在初次使用四方TS2600变频器时提出抽样9台机器进行性能检测。四方技术人员欣然允之,并全程提供技术热点讲解。经过全方位的测试,四方产品在气压精度、噪音控制、加载控制等方面表现良好,超出客户预期,四方人严谨认真的合作态度获得客户赞许。

   每台机器的应用都有其技术难点和个性化的要求,要想达到产品与运用的百分百契合,除了需要产品层面的创新,还需要人文的维护。

   2014年8月,在中山某大型摩托车制造中心,四方TS2600成功应用于寿力空压机,

寿力空压机是由全球最大的螺杆式空压机制造商——美国寿力亚洲实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高端压缩机产品,对配套变频驱动器的系统集成度、产品可靠性有着严格的要求。

   本次使用寿力空压机的客户是一家中外合资的大型摩托车制造企业,四方电气在获悉客户需选用与之配套的变频器产品时,以出色的业务能力说服该客户成功试机,并在产品调试期间针对客户提出的技术难点提供定制的增值服务,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周全的服务赢得客户信赖,四方电气成功为该用户提供所有的电气驱动装置。

回首•步步艰辛

   自面世以来,TS2600系列已成功运用在寿力、阿特拉斯、英格索兰、捷豹、丹威等国际、国内一流品牌空压机上,数据表明TS2600的应用可为空压机带来10%~30%的节能效果,其应用已经过时间的检验。

   四方电气注重行业应用上的可持续能力的培养,将秉持精益求精的态度继续深耕行业,创新产品以应对客户需求。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品牌之路上,四方电气坚持用品质开疆、用服务护航。

关于四方电气

   深圳市四方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是深圳市民营高科技企业,是经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认定的软件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和新能源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主要产品有变频器、伺服驱动器、永磁同步电机、PLC、HMI、电动汽车控制器、光伏逆变器以及光伏汇流箱等。目前,四方电气拥有员工300余人,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四方电气以成为“卓越的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企业愿景,为保证专业技术的领先性和创新性,通过持续投入和优化研发布局不断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公司以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专业技术为依托,紧密贴近客户,持续为客户提供满意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主动的增值性服务,力促产业发展升级。目前,公司的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机床、塑胶、起重、建筑、纺织、电线电缆、空压机、供水、暖通空调、食品、印刷包装等多个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四方变频器在圆锥破碎机上的应用

CA200E系列总线型伺服驱动器

展会三连,现场直击

四方电气新品发布:CA200系列伺服驱动器

四方电气展会预告丨“造”动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