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康士达科技与您相约2014深圳数字标牌展

康士达科技与您相约2014深圳数字标牌展

  深圳国际数字标牌展已成功举办了届,国内最大最专业的数字标牌行业盛会展示范围涵盖显示终端、信息发布系统、软件、系统集成、广告机、远程控制及相关配件与服务等各个环节康士达科技希望借此平台向您展示最新产品、技术应用领域,分享交流经验,把握市场最新脉搏。

   2014年第深圳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查询技术展览会将于20141125日至2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康士达科技的展位位于深圳会展中心4号馆,特装A088。本次参展康士达科技会携带多款应用于广告机、触摸一体机、大屏幕显示终端主板及最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向用户集中展示康士达科技最新的创新产品及设计理念。

  康士达科技在此诚邀各位合作伙伴莅临我们的展位A088,期待与您在展会上相聚,共享信息资源,探讨当前的行业发展趋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士达 MINI-ITX工业主板

为机器视觉而生,康士达推出12代Intel Alder Lake视觉控制器

超凡性能——基于Intel Alder Lake机器视觉控制器新品上市

基于Intel Elkhart lake处理平台工控机

康士达基于11代Intel Tiger Lake工控机赋能智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