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Newall 推出全新的可编程旋转编码器

Newall 推出全新的可编程旋转编码器

   英国莱斯特 -2014年10月28日- Newall全新RPE-PV可编程旋转编码器具有一种动态编码器分辨能力的特征,允许用户在每个旋转中轻松地设置从1到10000的分辨数值。RPE-PV可编程旋转编码器采用工业标准的2.5"旋转编码器外壳,允许几乎无限次数的分辨率变化。

   用户能从编码器中构建大范围的分辨率,并根据需要重新设置这些分辨率。RPE-PV程序大大超越其现有M18接触器。利用M18-USB编程电缆轻易地将编码器直接连接到任意电脑。编程软件可自动搜索编码器,之后您可以非常容易地输入你想要的分辨率,按下“编程”按钮就可以了,就是如此简单。

   设备通常享有不同分辨率的几种编码器,对控制系统作出反馈,而RPE-PV编码器既能待命又能在需要时对其编程。用户可以轻松地将编码器设置到合适的分辨率,设备随即启动并运转。这样不仅可以减少机器停工期,同时可以节约存货成本。

Newall是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 (CST)旗下品牌之一。

www.newall.cn

关于CST

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CST)―意为“定制传感与技术”,专注于设计并生产传感、运动及控制类产品。

CST率领旗下品牌BEI Kimco,BEI Sensors,BEI PSSC,Crouzet(高诺斯),Crydom(快达),Kavlico(凯维力科),Newall以及Systron Donner为您提供定制化的,可靠并高效的元件,应用于航空国防,交通,新能源及基础建设,医疗,食品饮料加工及建筑物管理等行业的关键系统中。

CST拥有全球超过4500名的员工并在2013年创下6亿美元销售额,专注高附加值并追求卓越,致力于满足最严苛的客户需求,是您可靠和灵变的合作伙伴。

www.cstsensors.cn

客户服务:

上海市普陀区云岭东路89号长风国际大厦11楼,200062

www.newall.cn / china@cstsensors.com

Tel. 86(0)21 6065 6888 / Fax 86(0)21 6065 7749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科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CST) 到 InnoVista Sensors™

增强型VCA开发者套件助力样机构建

分担负载

水下探测级机器人的电机应用方案

有限空间内的小型线性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