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零卫士当选上海市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技术服务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三零卫士当选上海市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技术服务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10月31日下午,上海市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技术服务联盟成立仪式暨第一届成员大会在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隆重举行。会上,中国电科集团公司第三十研究所旗下综合性信息安全服务提供商上海三零卫士正式当选为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加入联盟之后,三零卫士将与联盟成员共同推动工控信息安全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发展。

    据悉,上海市信息安全测评认证中心、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等单位均在联盟成员之列。上海市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技术服务联盟的成立,将有效整合上海市已有的工控系统研究测试平台基础,通过对接科研院校、系统集成商、信息安全企业、终端工控系统用户等市场主体,有力促进本市工控系统信息安全的科技创新和产学研用的整体发展。

   据介绍,加入上海市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技术服务联盟后,上海三零卫士将为工业用户带来更多惠益,帮助其充分利用信息安全技术武装工业控制系统,实现稳定和安全的双效发展。三零卫士副总经理李成斌表示:“三零卫士将借助联盟交流合作与资源共享的新平台,通过借鉴、分享在工控信息安全的先进技术和经验,提升自身的综合竞争力,加快对工控信息安全市场的开拓。我们还将不断推出新的解决方案,为更多工业用户构建“固•隔•监”工控信息安全防护体系。

    作为中国电科集团公司(CETC)第三十研究所旗下综合性信息安全服务提供商,以及中国电科工控信息安全的旗帜性企业,三零卫士依托中国电科(CETC)第三十所国内首席权威的通信网络和信息系统工程技术为广大客户提供工业信息安全服务及云安全服务。

    2009年,三零卫士凭借超前的市场敏感性开始对工业控制信息安全进行研究,在近5年的时间申请了近二十项专利、著作权;承担了国家标准制定工作;执行了对全国几十家大型单位的安全检查,形成了近千份数据报告,定位了石油石化、轨道交通、核电、烟草、钢铁五大个战略行业。2012年三零卫士独创了“固•隔•监”工控信息安全防护体系,2013顺利推出工控信息安全监控系统与评估套件!2014年推出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并获得社会各界的巨大好评与反响!

    未来,三零卫士会紧紧把握中央对于网络安全的战略布局,利用自己的技术专长与优势地位,为包括工控信息安全在内的网络安全领域创造出更多自主可控的国产化信息安全技术及产品,和各位合作伙伴一起携手,为更多的用户提供中国电科的技术服务与产品,全力肩负起国家网络空间卫士的责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30TrustCON FWS)

实力说话,美国ICS-CERT官方公示中国网安工控团队漏洞挖掘成果

2016CAMRS之中国网安:荣获发展突破奖

中国网安深度解析石化行业两化融合工业网络空间防护技术

石油化工两化融合大计 中国网安实力捧得双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