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永济蒲州发电厂#2机给水泵变频改造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永济蒲州发电厂#2机给水泵变频改造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山西永济蒲州发电厂#2机给水泵变频改造项目是SFAE的重点电厂工程项目,也是将罗宾康变频器用于电厂大型给水泵改造、依托西门子财务公司的雄厚实力解决融资问题的合同能源管理EPC总承包项目。该项目不但包括了系统设计、土建施工、暖通设计、电气安装、DCS系统、液偶装置和2套大功率罗宾康变频器、单体调试、系统联调等多个复杂工作环节,而且DCS系统、液偶装置、给水泵运行由多方提供,增加了调试工作的难度。由于电厂生产的特殊性,为了解决客户无法停机的困难,SFAE项目组在与业主、甲方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制定了详细的带电调试和停电调试方案。

面对如此复杂的局面,项目全体成员本着急用户之所急和降低项目成本的原则,加班加点、夜以继日的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抓住了机组一次意外停机的机会,经过连续80小时的奋战,成功实现了2A给水泵50%带载调试,并在4天内完成了2A2B2C给水泵的系统联调试验。SFAE项目组的工作态度和成果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肯定。

最终#2机组于20141023日晚8点正式启机。SFAE的工程师不辞辛劳,陪同电厂运行人员连续作业,经过13个小时奋战,次日早上9点成功地将2A2C给水泵变频器接入发电系统,并使项目顺利进入168小时试运行阶段。比计划完工时间整整提前了11天。目前,该项目已顺利通过电厂验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S助SFAE电柜生产车间实现高效管理

SFAE服务部获得全球维修中心最佳表现大奖

SFAE与武钢签署《服务框架协议》

2015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SFAE位列43,获"竞争力10强"企业称号

管华明荣获“杰出自动化工程师”荣誉称号